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江苏风生水起难敌老道辽宁 隋盛胜领衔经验制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开始第四轮角逐,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江苏队主场迎战辽宁男排,最终辽宁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客场将江苏队斩落马下。

  发球PK:江苏胜

  陆飞领衔“发球机器”

  首局比赛江苏队状态进入很快,辽宁队进行了迅速的反扑,比赛进行到中半段后,江苏队凭借陆飞的发球连续得分,辽宁队在这一轮接发球上明显卡轮,好不容易熬过陆飞这一关,江苏队另一名有“发球机器”之称的陈平继续发力,随着隋盛胜的发球下网,江苏队25-16轻松拿下第一局。

  江苏队主帅卢卫中上任之初放出狠话,不怕失误拼发球。现在江苏队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连二传手周鸿也不再是单纯的上手飘球,从球员整体表现看,陆飞的发球弧度很大,下坠速度快;张晨的发球速度力量足,“发球机器”陈平技术全面,和辽宁队相比,江苏队几位主力的发球占据很大优势。

  年轻的江苏队在激情球员陆飞的带动下,打的掷地有声,频频出现六号位几乎“飞到”前排扣球的情形。和江苏队的多点开花相比,辽宁队得分点方面显然略逊一筹。首局第二次技术暂停后,辽宁队仅凭借着老将隋盛胜的穿越得到两分,面对困难无法下球时,辽宁队仅隋盛胜一枝独秀显然无法跟对手抗衡。

  经验PK:辽宁胜

  隋盛胜领衔老将经验丰富

  第二局比赛,辽宁队主帅李援非重新换上上几个赛季的老阵容,并换上老二传李禹组织调度。反观江苏队,经验最为丰富的施海荣因伤缺阵,场上除了张晓东和陆飞,其他都是85后,尽管张晨几人也打了几个赛季的主力,但和袁志、隋盛胜这些参加过奥运会的老将相比,处理球还有所欠缺。

  第一局失利后,辽宁队在第二局换上老将迅速稳住阵脚,并将大比分反超至2-1。第四局江苏队手握多个赛点的情况下,辽宁队仍然没有放弃,连续追分也吓出了卢卫中一身冷汗。也正是经验上的优势,让江苏队在第五局并没有占到太多发球的便宜。“发球机器”陈平也在最后时刻因为压力过大频频出现失误。虽然整场比赛江苏队在场上风生水起气势十足,但老道的辽宁队还是凭借着对关键球的把握笑到最后。(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飞 | 隋盛胜 | 陈平 | 卢卫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