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前瞻:巴蒂尔缺席掘金之战 阿泰令火箭乘胜追击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休斯顿火箭队(11胜6负)将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上迎战丹佛掘金队(11胜6负),期待麦格雷迪缺阵的第二场胜利。麦格雷迪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他将继续治疗他的左膝伤病。麦迪缺席的两场比赛,火箭队的战绩为1胜1负,在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上,火箭队主场以103-84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七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弥补了麦迪的空缺,他们明天能乘胜追击吗?除了麦迪,布伦特-巴里、巴蒂尔(留在休城疗伤)都将缺席和掘金队一战。

  火箭近况

  火箭队要感谢鲁瑟-海德,他顶替麦迪首发出场11投7中砍下21分,他明天能否继续发挥奇兵作用呢?海德本赛季仅仅打了5场比赛,场均贡献只有3.8分,因为布伦特-巴里因伤缺阵,海德获得了首发机会。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海德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我不能够说出他今天有任何的缺点,老实说,他的表现完全超出了人们的期待。”虽然本赛季并没有什么出场比赛,但海德没有抱怨,他在等待机会,他经常找一些球队的新人在比赛之前进行一对一训练。

  火箭队的问题是表现不稳定,在这场大胜之前,火箭队在家门口最后6分钟晚节不保,被步行者队逆转。这个赛季火箭队往往在一场惨痛的失败后奋起,被布兰登-罗伊的三分球绝杀之后,火箭队击败了快船队;被湖人队羞辱之后,火箭队又很快战胜了太阳队;被马刺队翻盘,火箭队随后完胜黄蜂队;这样的故事在继续,上场莫名其妙被步行者队翻盘,他们今天知耻后勇,打出赛季最最漂亮的一场比赛,以19分的优势完胜马刺队。明天的结果又是如何呢?

  阿泰说道:“这场比赛没有明天的比赛重要,我们打得并不伟大,我们要继续努力。我们要以这场胜利还构建信心,我们明天还会这样打球。这个赛季的开局很奇怪,我们以三连胜开局,但是表现太不稳定,后来的成绩是7胜5负。我们在迈阿密、奥兰多、华盛顿打出了很精彩的比赛,我们认为进入了状态,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我们要保持很长时间的高水准才行。小伙子们要更加全神贯注,永远要想着明天打得要比今天更好。”

  掘金近况

  掘金队也是打背靠背的比赛,今天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一个14-0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以106-97战胜森林狼队。比卢普斯砍下赛季个人最高分27分,他仅仅打了3节的时间。掘金队的防守并不算好,最近5场比赛,还是第一次把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之内。上赛季掘金队和火箭队打成总比分2-2平,分别都是主场球队赢得了比赛。最近3次在主场迎战火箭队,安东尼有2次得分达到30分。

  掘金队从艾弗森交易中吃到甜头,比卢普斯加盟之后,迅速融入球队战术体系中,掘金队取得了10胜3负的战绩。和上赛季一样,掘金队的进攻火力十足,他们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00分,排在联盟第九位。该队火力点众多,有五名球员场均贡献达到10分,马丁和内内两名内线表现超过预期,弥补了中锋坎比留下的空缺。尽管“防守大师”不在,掘金队的防守比上赛季好了许多,目前场均失分为98分。而在上个赛季,掘金队场均失分为107分,排在联盟第二多。

  预计首发

  掘金队:组织后卫比卢普斯、得分后卫达恩泰-琼斯、小前锋安东尼、大前锋肯扬-马丁、中锋内内

  火箭队:组织后卫阿尔斯通、得分后卫鲁瑟-海德、小前锋阿泰斯特、大前锋斯科拉、中锋姚明(搜狐体育 小天)

·辩论话题:火箭已经不再需要麦迪
正方
反方
正方:支持 反方:反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巴里 | 布伦特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