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墨尔本15公里跑公开赛 格布雷西拉西耶再创佳绩

  周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15公里跑比赛中,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以42分40秒的成绩夺冠。

  北京奥运会马拉松银牌获得者、肯尼亚前世锦赛冠军凯瑟琳-恩德列巴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她的成绩是50分43秒。新西兰运动员艾丽丝-梅森获得了第二,成绩是51分27秒。澳大利亚本土选手丽莎-简-惠特曼以51分31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

  格布雷西拉西耶周五从埃塞俄比亚来到墨尔本之后就一直受到时差的困扰。在比赛还剩下4公里的时候,他就已经甩开了紧跟自己的肯尼亚选手帕特里克-马考。

  马考最终获得了第二名,成绩是43分15秒。柯林斯-伯明翰在快到终点的时候超过了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克雷格-莫特伦获得了第三,成绩是43分35秒。

  莫特伦以44分08秒获得了第四。

  格布雷西拉西耶曾经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男子10000米的金牌。今年9月,他在马拉松比赛中跑出了2小时03分59秒的优异成绩,成为马拉松历史上首位跑进2小时4分大关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