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世界杯-王濛缺席 中国揽500米第二组金银铜

[中国揽女子500米前三名]
短道速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08/09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体进入最后一天,在女子500米第二组决赛中,实力不俗的中国队包揽比赛前三名,刘秋宏,付天余和赵楠楠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中国杯女子500米项目设有两块金牌,在昨天结束的500米第一组比赛中,冬奥会冠军王濛三超世界纪录,并问鼎该项目冠军,小将刘秋宏获得一枚银牌,付天余第四。今天的500米第二组,王濛虽然缺席,但中国队仍在整体实力上领先,除刘秋宏、付天余再次参赛外,赵楠楠也加入到该项目的争夺中。

  下午首先进行的1/4决赛,中国三名选手都在小组中拔得头筹,轻松晋级半决赛。赵楠楠在半决赛中首发出场,她所在的第一组,只有她一名中国队员,因此,在起滑阶段,2道出发的她想尽快超越旁边内道的加拿大选手杰西卡,但在争夺中,双方发生碰撞,赵楠楠倒地,裁判召回重赛,并取消加拿大选手继续比赛的资格。重新出发,赵楠楠在一开始便保持领先,并最终以44.556的成绩排名第一,进入A组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刘秋宏和付天余分列1、2道位置,两人配合下,她们在比赛开始便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占据了比赛的头两名,并最终携手进入决赛。而在昨天比赛中拿到一枚铜牌的保罗都琳娜-塔蒂安娜即便奋力追赶,但仍以微弱劣势获得第三,无缘A组决赛。

  决赛中,三人作战的中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刘秋宏,付天余和赵楠楠出发便牢牢占据前三位,将韩国人杨熙云远远地甩在深厚,三人最终包揽比赛的冠亚季军,成绩为43.590、43.617和43.749,夺冠后,兴奋不已的刘秋宏也拿出了一面五星红旗,在冰场上滑行。(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秋宏 | 付天余 | 赵楠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