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杜震宇妙传曹添堡建功 长春暂1-0青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进行了第30轮的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凭借曹添堡的进球,长春亚泰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时。

  此战前长春亚泰队积4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青岛中能以39分排在第9位,两支球队均已经没有了任何追求。这场比赛也失去了实际意义,成为了不折不扣的鸡肋。

  比赛伊始,由于长春天气寒冷,两支球队难以放得开手脚,也令比赛有些沉闷。第5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杜震宇主罚的任意球势大力沉,稍稍擦着门楣高出。第10分钟,曲波突破到禁区内摔倒,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示意比赛继续。第13分钟,刘健突然在中场位置远射,但没有形成任何威胁。第19分钟,刘卫东禁区弧前的打门被马克解围,随后被刘震理轻松得到。

  第21分钟,杜震宇前场得球时看到对方后卫上前逼抢,胸部停球后脚后跟将球横穿门前,王栋插上后再次横穿,队友轻轻一漏,跟上的曹添堡迎球推射,刘震理尽管弃门出击,但却晚了一步,未能阻止这个失球。第30分钟,杜震宇禁区前得球看到刘震理站位过于靠前,当机立断一脚搓射高出。第35分钟,杜震宇又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贴身逼抢下强行打门,被侯个正着的刘震理得到。第42分钟,长春亚泰一脚直传导致前场的曹添堡和刘卫东双双形成了单刀,刘震理及时出击大脚将皮球破坏。

  长春亚泰(3-5-2):28-米田贺;15-杨海波,4-卡巴雷罗、26-王博;5-梅尔坎、7-姜鹏翔、6-王栋、、23-张笑非、8-杜震宇;14-曹添堡、21-刘卫东

  青岛盛文中能(4-4-2):22-刘震理;2-郭亮、38-马克、6-杨昆鹏、5-许景杰;23-姚江山(24’25-邹正)、26-孙江山、17-刘健、10-郑龙;21-姜宁、11-曲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震理 | 刘卫东 | 王栋 | 曹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