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世界杯-中国队揽冠亚军 王濛轻取个人第2金

[王濛女子1000米夺冠]
王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08/09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体进入最后一天,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王濛以1分30秒028的成绩成功卫冕,夺得自己本次比赛的第二块金牌,小将周洋紧随其后,以1分30秒117再拿一枚银牌,韩国人申新春摘铜。 >>祝贺王濛再夺金牌

  本次中国站女子1000米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王濛,周洋和张会三名选手参加,在1/4决赛中,周洋和 王濛都没有遇到太多阻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小将张会在第三组出发,第三道的她在起滑阶 段奋力夺取头名,其后数圈她虽然一直占据领先,但在比赛的后半程终因体力不及,掉到了第三位,无缘 之后半决赛的争夺,整体实力不俗的韩国队三名队员全数晋级,她们是郑恩珠、金敏晶和申新春。

  半决赛中,王濛第一组出发,虽然身处外道,她在第一过弯时便抢到了头名,随后韩国的郑恩珠突然 加速超越王濛,企图打乱后者的节奏,但王濛并没有慌乱,几圈过后,她轻松超越对手,并将速度越滑越 快,因为实力上高出对手一大截,其他选手实在无力追赶,王濛最终以1分31秒082轻松晋级,韩国小将申 新春第二个冲过终点,成绩为1分31秒836。

  在昨天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获得银牌的小将周洋, 半决赛中和美国名将路特-凯瑟琳以及韩国人金敏 晶同在一组,因为道次不好,周洋在比赛开始后就落到第三位,此后几次企图超越,但没能成功,排位反 而跌至最后。随后,周洋改变战术,后程出色的她并不急于和对方交手,在最后一圈起点时,她突然加速 ,从内道超越体力下降的对手,以1分31秒526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携手第一的美国人路特-凯瑟琳晋级A 组决赛。

  决赛中,中国队两名队员配合默契,身在第一道的王濛并没有全力起速,反倒让第三道的小将周洋从 外道抢得第一,随后,两人一直占据着前两位。在昨天500米中频破世界纪录的王濛,在最后超越队友, 以1分30秒028摘得冠军,小将周洋继昨天1500米夺银后,再拿一枚银牌,韩国选手申新春摘铜,成绩为 1:30.389。(搜狐体育 曾珍)

    延伸阅读:短道速滑中国杯-中国男团接力夺铜美加分获金银  
              短道速滑中国杯 王濛领衔中国女队力压韩国夺金 
              短道中国杯男队无缘1000米决赛 韩国人揽冠亚军 
              短道中国杯男子再夺牌 两度召回无碍隋宝库摘铜 
              短道世界杯-王濛缺席 中国揽500米第二组金银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凯瑟琳 | 路特 | 郑恩珠 | 申新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