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中国杯男队无缘1000米决赛 韩国人揽冠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08/09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体进入最后一天,在男子1000米 比赛中,李野止步半决赛,韩国名将李浩锡和郭润起包揽冠亚军,加拿大人哈姆林-查尔斯夺铜。

  男子1000米比赛,中国派出了韩佳良、宋伟龙和李野三名队员参赛,但在今天下午最先结束的1/4决 赛中,韩佳良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另一名小将宋伟龙则在该组中滑出第四名的成绩,无缘次轮。三人中 只有大赛经验相对丰富的李野闯入半决赛,他在该小组中排名第二,紧随加拿大名将特伦布莱入围半决赛 。

  孤军作战的李野半决赛中和韩国名将李浩锡,加拿大的特伦布莱以及奥运冠军阿波罗分在一组,因为 该组实力强劲,四人之间的争夺异常激烈,阿波罗最终因碰撞犯规被取消资格,李野无奈排名第三,也无 缘A组决赛。

  最终的决赛在两名加拿大人和两名韩国选手之间展开,最终,韩国的李浩锡和郭润起更胜一筹,他们 通过配合,牢牢压制住对手,分别获得冠亚军,李浩锡以1分29秒710获得金牌,郭润起夺银,加拿大的哈 姆林-查尔斯以1分30秒007夺得铜牌,他的同胞特伦布莱排名第四。(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野 | 李浩锡 | 布莱 | 阿波罗 | 查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