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金龙期待排名能进前64 本赛季已创个人单杆新高

    搜狐体育讯 11月25日,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八强战中,08年亚洲锦标赛冠军金龙以1-5不敌超新星特鲁姆普,无缘四强,同时也失去了参加明年1月温布利大师赛正赛的资格。金龙是本次比赛中,中国几位参赛选手中表现最好的,赛后金龙表示尽管出局了,但是自己在比赛中表现的确实不错。

  此前,金龙在中旬的中国巡回赛西安站比赛中表现平平,由于新赛季奔波于中英两国之间,金龙显得多少有点不适应,往往是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就又到另一个地方去参加比赛了。由于获得了亚洲锦标赛的冠军,金龙也得以在本赛季出战排名赛资格赛的比赛,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打进一站比赛的正赛,但是显然这种高水平的资格赛让其获益匪浅。

  本赛季是金龙第二次征战排名赛资格赛,随着比赛的深入他的状态也一次好过一次。北爱杯资格赛首轮遭淘汰,上海大师赛资格赛止步第二轮。大奖赛资格赛,金龙终于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闯进第四轮,但最终不敌哈罗德,距离正赛只差最后一步。第四站巴林锦标赛资格赛,金龙也第一轮5-2战胜华莱士,还打出了职业生涯的单杆新高122分,但是最终仍未能晋级正赛阶段的比赛。

  温布利大师赛虽然是邀请赛,但其晋级难度丝毫不亚于许多排名赛。金龙在刚刚返回英国的情况下连闯三关打进八强,还打出了单杆125分,继巴林赛之后再次刷新了自己的单杆最高分记录,可见其逐渐呈现出了上升势头。如果能保持目前这样的上升态势,金龙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排名赛上迎来爆发。

  金龙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自己前四站排名赛表现还可以,输掉的比赛也并非一点机会都没有,不过这样高水平的比赛除了技术、心里之外有时还需要一点运气的成分。金龙本赛季的最大目标是进入前64,希望明年能继续参加排名赛的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