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里卡德错失点球 申花2-2浙江无缘冠军 视频

申花队员无奈黯然退场(观看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正式打响,上海申花在自己的主场源深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开场仅8分钟,上海申花就由外援梅萨首开纪录,1-0领先浙江队。第40分钟浙江队9号卡利姆为本队打入扳平一球,随后第45分钟,成亮头球破门,让主队上海申花以2-1再次领先。下半场第76分钟,浙江绿城队进球将比分扳成2-2。经过90多分钟的激战,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了2-2,上海申花得到1分,没能取得胜利,更没能取得冠军。

视频盘点:山东3冠王 退赛飞铲洗牌构筑混乱赛季
[十大任意球] [十大头球] [十佳怪异球]
[十大扑救] [十大红牌] [八大怪现象]
[十大经典] [N多雷人标语]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悬念一直保留到最后一轮才能揭晓,上海申花此前以60的联赛积分排名第二,而山东鲁能则以两分优势排名榜首。对于抢夺冠军的上海申花队而言,这场同浙江的比赛是必须取得胜利的,至于冠军最终属于谁,还得看山东鲁能同广州医药队的比赛结果。两场比赛同时开赛,谁是最后的赢家,结果即将揭晓。

  15点30分,裁判准时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上半场第6分钟浙江绿城队后卫回传门将失误,守门员18号姜波没有想到队友会回传,没能及时上前拿球,申花前锋34号梅萨机敏的抢到球并打门,可惜皮球被扑出。第8分钟,上海申花进球了!申花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7号马丁内斯将球罚入禁区,前锋34号梅萨从人群当中杀出,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浙江守门员姜波只能望球兴叹。上海申花1-0暂时领先浙江绿城。此时另一块场地上,山东鲁能和广州医药的比赛还处于0-0平的状态(视频)。

  浙江队在客场作战,面对力图夺冠的上海申花有些紧张,防守很松散。第15分钟,上海申花又发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7号马丁内斯,接到右边路队友的准确传中球,冲顶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马丁对于这个很有信心的攻门没有打进感到很懊恼。

  第23分钟,浙江绿城队有了一次很有威胁的打门。在中路寻求机会的浙江队队员经过多次传递,皮球交到28号前锋奥托的脚下,奥托在对方禁区弧顶处闪开空当,一脚外脚背远射,角度打得非常的刁钻,申花守门员王大雷奋力将球托出底线。上半场到现在为止,浙江绿城队被上海申花的进攻压得喘不过气来,很难得有这么一次威胁对方球门的机会。

  上半场第38分钟,浙江队利用前场界外球,将球扔到禁区弧顶,12号蔡楚川抢球遭到申花防守队员的犯规后倒地,裁判判罚任意球。可惜8号马成将这个球打在人墙上飞出界。

  第40分钟,浙江队终于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8号马成在禁区内接到队友打在申花球员身上的折射球后,往里一带左脚传中,皮球越过申花后卫的胯下被绿城队9号卡利姆得到,他直面王大雷一脚打门,球进。场上比分1-1平(视频)。

  浙江队的快乐还没完全消失,申花又进球将比分再次超出,这给浙江队的热情泼了一瓢凉水。第45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皮球罚入禁区后,13号成亮在人群中抢到第一点,后仰头球攻门破网(视频)。上海申花2-1领先浙江绿城。随即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而山东和广州的上半场也结束了,两队依旧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上海这边如火如荼,而山东那边却毫无动静,不知道下半场会有什么风云变幻。下半场第46分钟,浙江队率先发难。浙江队在前场多次的传递之后,皮球交到右边路的12号蔡楚川,他将球回传给队友19号黄隆,黄隆顺势远射,结果皮球被王大雷没收。下半场一开始,浙江队明显加强了对皮球的控制力,努力通过持球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上海申花的压迫式打法也无法发挥出来。

  第54分钟,浙江队在自己前场进攻受阻,皮球被申花球员断下,并且直接从后场长传到前场,申花前锋9号里卡德很舒服的得到球,并杀入禁区,在起左脚射门的一刹那被对手破坏出边线。

  第59分钟,申花队成亮在前场掷界外球,他将球扔给禁区外的9号里卡德时,里卡德在接球前被对手放倒,裁判没有理会,而皮球滚入禁区。刚刚上场的29号前锋郜林看准机会加速追球试图射门,可惜皮球被浙江守门员姜波抢先一步解围掉,姜波的出击很及时,否则这又将成为一个进球。

  浙江队又逐渐陷入了被动局面,皮球大比分时间都处在自己的后场。第65分钟,郜林在对方禁区边上伺机,中场拿球的队友在对方的逼抢下送出一记直塞,郜林拿球后杀入禁区打门成功,可是,边裁吹郜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虽然没有算进球,但是浙江绿城队应该提防一下郜林。

  第69分钟,刚刚被换上场的浙江绿城球员谈杨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给了他一张黄牌,并判罚点球。虽然绿城球员对这个判罚很不满,但也只能无奈的接受。申花队9号外援里卡德罚的这个点球被姜波扑出。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失去进球机会的上海申花等到了惩罚。下半场第76分钟,浙江绿城队发动进攻,处在左路的外援卡利姆突破到禁区,并冷静回传给中间插上的队友谈杨,谈杨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劲射破门,浙江队进球把比分扳平成2-2(视频)。比赛剩余的时间不多了,上海申花形势很严峻。第80分钟,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把下半场刚刚上场的29号郜林换下,看来他对郜林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第84分钟,上海申花发起快速进攻。皮球交到前锋9号里卡德脚下,浙江队的后防线不稳固,面临以少打多的情况,可惜里卡德并没有将球分给左右两边的其中任何一个队友,自己选择了打门,皮球打高飞出底线。上海申花不想以平局结束比赛,因此很是焦急。

  临近比赛结束,上海申花发动疯狂的进攻。第89分钟,申花队在浙江绿城的后场制造大面积混乱局面,可惜他们的每次打门都被对手挡出,甚至是给了浙江绿城队反击的机会。比赛补时3分钟,上海申花需要抓住最后的时间和机会。可是,他们没有做到。浙江绿城将防守坚持到了最后一秒。最终裁判吹响了终场结束的哨音。上海申花没有夺冠!!(搜狐体育 祝羚)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王大雷;31-肖战波、13-成亮、5-杜威、17-孙吉;15-沈龙元、7-马丁内斯、16-于涛、10-毛剑卿(56’29-郜林,80’25-殷锡福);9-里卡德、34-梅萨(69’11-斯科特)

  浙江绿城首发阵容:18-姜波; 3-丹乔、 4-常琳、 19-黄隆、22-焦凤波;8-马成(61’16-谈杨)、26-阎嵩(81’7-徐宁)、12-蔡楚川、9-卡利姆;27-王宏有、28-奥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