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山东0-0广州问鼎08 职业联赛第3次夺冠 视频

幻灯:鲁能球员泪流满面 球迷太疯狂被警察带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点30分,2008中超联赛第30轮暨收官轮7场比赛同时开战。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与广州医药0-0互交白卷,由于上海申花本轮被浙江绿城2-2逼平,因此山东鲁能以63分领先上海申花2分继2006年后第二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也因此成为自2004年顶级联赛改制为中超后首支两度折桂的球队,自1994年开展职业化以来三夺顶级联赛冠军,从而超越上海申花(2次)成为继八星大连后联赛夺冠次数第二多的球队。向山东表示祝贺

视频盘点:山东3冠王 退赛飞铲洗牌构筑混乱赛季
[十大任意球] [十大头球] [十佳怪异球]
[十大扑救] [十大红牌] [八大怪现象]
[十大经典] [N多雷人标语]

  这是继上赛季后,中超联赛再次将夺冠悬念留在最后一轮揭晓。本轮之前山东鲁能领先上海申花2分领跑并掌握夺冠主动权,此役只要取胜即可锁定本赛季联赛桂冠。不过对手广州医药近期状态不俗,近5轮2胜3平保持不败,并且双方首回合时广药还曾在主场一球击败山东鲁能。此役山东省体育中心现场球迷爆满,宿茂臻等前山东队球员也都出现在看台上。

  上半时开场,比赛便在快节奏下展开,不过前10分钟两队都未能创造出真正的射门机会。第14分钟,徐亮侧后方铲翻吕征引得现场球迷嘘声四起。第17分钟,冯俊彦直塞身后球,吴坪枫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只是最后起脚略显犹豫被及时回防的西切罗从脚下直接将球断下化解险情。1分钟后,广州医药再次在左侧找到突破口,此役顶替苑维玮首发的刘钊解围时朝向自家球门,皮球擦着左立柱偏出底线。

  第20分钟,日科夫右侧任意球开远点,舒畅被干扰情况下勉强头球攻门被李帅直接拿到。1分钟后,王小诗大禁区弧顶处侵犯米利安被判任意球,迪亚戈排人墙时提前移动被黄牌警告。周海滨右脚直接射门打在队友身上弹出底线。第26分钟,日科夫左侧斜传,周海滨中路头球后蹭擦右立柱偏出。30秒后,广药再次形成单刀之势,迪亚戈沿左肋突入禁区,西切罗回防禁区内大胆出脚铲球,迪亚戈虽然摔倒,但主裁判李玉红示意西切罗先碰到皮球没有点球。

  第34分钟,刘钊左侧突破后传中,李金羽抢在王小诗之前7码处头球依然偏出。前35分钟,山东鲁能的控球率达到了61%。第40分钟,拉米雷斯与西切罗对抗后赢得控球权,在舒畅紧逼下禁区右侧斜射打偏。而在此次拼抢中,西切罗头部流血扎上绷带继续作战,拉米雷斯也见红被抬到场边接受治疗。(点击观看视频)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与广州医药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山东鲁能就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卢西亚诺将米利安替换下场。第46分钟,日科夫主罚27码外任意球左脚打球门左上角直接飞出底线。第51分钟,吕征禁区内胸部卸下矫喆的传球随即一脚劲射,皮球被李帅封出底线。3分钟后,吴坪枫干扰鲁能发球吃牌,随后李帅发门球又拖延时间无谓染黄。第58分钟,刘钊中路一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被李帅轻松没收。

  第60分钟,苑维玮将刘钊换下。3分钟后,苑维玮接日科夫传球小角度打门射在边网偏出。第64分钟,广药也开始进行换人调整,卢琳将吴坪枫换下。半分钟后,李金羽禁区内转身左脚扫射打高。与此同时,拉米雷斯因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此后,山东鲁能形成围攻之势,但广药门将李帅表现极其活跃。第74分钟,崔鹏在防守拉米雷斯时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即,广药队的李志海中路一脚劲射好在角度稍正被李雷雷直接拿下。

  第77分钟,拉米雷斯晃过西切罗打门力量不足。1分钟后,西切罗接日科夫开出的角球头槌攻门被李帅飞身封出。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李微右侧似传似射将球直接送出底线。2分钟后,卢琳的射门也直接飞出底线。第88分钟,吕征反越位成功但禁区内被王小诗干扰错失良机。(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李微禁区中路的低射擦柱而出。最终,山东鲁能与广州医药0-0互交白卷,尽管最后两战(与武汉队轮空比赛不计在内)不胜,但保持着赛季联赛主场不败夺得了2008中超联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欧兜迈)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哲、5-舒畅、4-西切罗、21-刘钊(60’14-苑维玮);20-崔鹏(83’12-李微)、18-周海滨、24-吕征、8-日科夫;29-李金羽、10-米利安(46’ 6-卢西亚诺)

  广州医药出场阵容:22-李帅;2-李志海(83’4-周麟)、24-王小诗、5-猛龙、20-徐亮;3-李岩、7-冯俊彦、26-吴坪枫(64’23-卢琳)、28-白磊;9-拉米雷斯、10-迪亚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戈 | 拉米 | 刘钊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