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陶伟替补登场再扮救世主 核心角色队中无人替代

    搜狐体育讯 当北京国安与成都谢联的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的时候,北京国安的主帅李章洙终于将队中的进攻核心陶伟替换上场。作为北京国安本赛季的进攻核心,陶伟再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在上场后仅仅不到10分钟,陶伟就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任意球机会为北京国安打入一球,而最终北京国安也凭借着这粒进球获得了领先的机会,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陶伟无疑是球队中最为关键的人物。记得李章洙曾经说过,不论是堤亚哥还是郭辉哪名球员受伤对于球队的影响都不是很大,但如果陶伟在比赛中受伤,那么对于北京国安无疑是致命的。这一点我们不妨可以回忆下北京国安近年来的比赛,如果队中没有堤亚哥的时候,杜文辉、郭辉等人都能在比赛中担起重任,但唯独只有陶伟不在的时候北京国安的进攻质量将会大打折扣。

  在这场比赛中,由于陶伟在之前处于伤病状态,而且由于本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而在这种情况下李章洙自然没有将陶伟安排在首发阵容之中。而从上半场的比赛来看,失去了陶伟的北京国安在进攻中完全没有了方向,尽管在场面上可能稍稍占优,但始终没能创造出破门机会,反而是成都谢联曾经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但被裁判判为越位球。

  而在下半场比赛中,由于天津队早早确定了领先优势,而这个时候誓争第三的北京国安必须要获得胜利。而这个时候李章洙也终于换上了陶伟,因为他们必须要用一场胜利才能保证自己联赛第三名的成绩,而事实证明正是这次换人为北京国安获得了胜利。

  上半场比赛中进行到第55分钟的时候,北京国安队中场球员路姜在突破中被对方防守球员铲倒,北京国安获得了一个位置非常好的任意球机会。而这个时候,作为球队中罚任意球人选的黄博文和陶伟都站在了球前,只见陶伟轻轻慢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从人墙边飞向球门,由于判断问题,成都谢联的门将几乎没有任何范围,眼睁睁的看着皮球飞进了大门。陶伟为北京国安打开了胜利之门。

  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并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并且凭借着黄博文的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最终以2比0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用一场胜利为北京国安本赛季的比赛划伤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作为本场比赛打入制胜球的陶伟,无疑成为了北京国安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同时也证明了自己在球队中的关键地位。

  不过在陶伟出色表现的同时,我们也不由的想起了一个问题,陶伟如今的年龄已经不在年轻了,北京国安必须要认真思考下,如果陶伟未来由于年龄原因导致水平下降,那么北京国安在进攻还能依靠谁担任球队的进攻核心,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应该考虑的问题,因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北京国安的队中几乎没有人可以替代陶伟。(搜狐体育 王海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李章洙 | 谢联 |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