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汪强头球建功 收官战长沙1-0小胜辽宁 视频 

金德队阿布前场突破(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金德队阿布前场突破(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15:30,2008中超足球联赛最后一轮全面开战,其中长沙金德队坐镇主场贺龙体育中心迎战已经降级的辽宁宏运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主队长沙金德队依靠第82分钟汪强的头球破门,以1-0的比分小胜辽宁宏运队,完成了本赛季联赛的收官战。而辽宁队在输掉本赛季中超最后一场比赛后,下赛季将征战中甲。

  由于保级兄弟大连的提前上岸,辽宁队在上一轮降级成为事实,因此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长沙,胜负已经失去了意义。此场比赛辽宁队派上了大量新人,作为08中超绝响的同时也成为了辽足征战中甲的前哨战。而长沙队在提前两轮保级成功后,球队也没有压力,不过刚进行了球队管理层变动的他们仍然希望打好主场收官战。双方历史交锋上,长沙3胜7平11负处于绝对下风,联赛上半程辽小虎也曾主场1-0小胜对手。

  开场后两队进入节奏较早,进攻大开大合,球员在场上拼抢也比较激烈,不过射门机会创造的并不多。第3分钟,辽宁队中场断球后找到射门机会,曲晓辉直塞禁区前沿,肖震禁区外围选择了远射,不过皮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辽宁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卜鑫开出到禁区后点,不过抢点队员稍慢,球直接偏出底线。第11分钟,阿布为长沙金德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不过皮球开到禁区没有形成威胁。第16分钟,桑德里突破赢得角球,不过角球开出被辽宁队抢先解围。比赛前20分钟两队虽然打得很流程,可惜精彩场面稍显不足。

  第18分钟,桑德里前场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桑德里主罚开向前点,刘建业的头球抢点攻门偏出底线。随着比赛的进行,金德队在主场球迷的热情助威声中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第22分钟,金德队进攻,文虎一禁区外围忽然起脚远射,可惜发力不准被辽宁门将崔凯扑住。第25分钟,李文博在拼抢中受伤倒地,不过简单接受治疗后继续回到场上进行比赛。第29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卜鑫依然选择将球发到后点,不过队员跟进还是稍慢。第32分钟,辽宁队禁区前沿防守犯规,桑德里任意球直接攻门被辽宁门将出击没收。

  上半场两队创造出的得分绝对机会太少,场面稍显沉闷。第33分钟,辽宁队中场推进,张晓斌外围大力远射,球被防守队员封堵。第35分钟,刘建业右路赢得任意球,长沙队开出战术任意球,随后球传入禁区,辽宁门将崔凯出击摘得来球。(精彩视频)第42分钟,阿布巴卡尔进攻逼得角球,长沙队张晓斌快速开出角球,门将崔凯及时出击将球打出。第44分钟,辽宁队后场大脚长传快速反击,不过进攻队员越位在先。第45分钟,长沙队进攻险些破门,文虎一禁区内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互换场地后两队进入下半场的交锋,辽宁队率先做出调整,张小宇替下卜鑫。第49分钟,张晓斌中路拿球组织进攻,但辽宁队防线稳固,最后张晓斌勉强起脚射门打得太偏。第52分钟,金德队右路传中被后卫顶出,刘建业外围得球直接凌空抽射,可惜球打高了。第54分钟,长沙金德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张晓斌中场一记漂亮的直塞球,不过崔凯出击及时化解险情。第57分钟,辽宁队得到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肇俊哲主罚开到禁区前点,长沙门将宋振瑜得到来球。第59分钟,长沙队许博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辽宁队前场左侧赢得任意球,肇俊哲主罚至门前,肖震头球攻门,可惜力道不够被门将扑住。

  下半场两队依然陷入拉锯战,久攻不下两队都做出换人,长沙队塔雷斯换下张晓斌,辽宁队姜海换下曲晓辉。两队球员在场上拼抢相当积极,不时有球员在激烈的争抢中受伤倒地。第66分钟,辽宁队杨宇中路被对手从背后铲倒,在场外接受治疗后坚持比赛。辽宁队下半场进攻节奏慢了下来,不过层层推进的打法有利于他们控制场上节奏。第69分钟,辽宁队推进至前场,姜海禁区前沿左侧大力抽射,皮球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桑德里中路突破再次逼得辽宁队犯规,长沙得到任意球机会,桑德里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可惜球擦着右门柱旋出了底线。

  第75分钟,金德队右路进攻下底传中,文虎一左侧插上凌空打门,球偏出球门。第78分钟,藏海利将刚刚受伤的杨宇换下。第83分钟,场上比分终于被改写,长沙金德队凭借角球机会由汪强头球破门,比分1-0。(进球视频)桑德里禁区外围赢得角球,长沙队左侧战术角球开出,张晓斌左路斜传至禁区内,前点队员头球摆渡,汪强在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将球打入!进球后的长沙队攻势凶猛,第85分钟,长沙队快速进攻,文虎一快速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被门将挡出。第87分钟,辽宁队张鹭背后铲球犯规吃到黄牌。补时2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辽小虎们无力回天,以0-1的比分客场败北。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出场阵容:

  长沙金德队:29-宋振瑜;18-汪强、4-李文博、21-任航、5-迪蒂;6-许博、16-张晓斌、8-刘建业(62’37-塔雷斯)、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91’14-唐宇轩)、10-桑德里

  辽宁宏运队:1-崔凯;3-吴高俊、27-杨善平、13-肖震、11-朴乾华;12-张呈栋、9-肇俊哲、14-卜鑫(46’21-张小宇)、19-曲晓辉(62’16-姜海);23-丁捷、32-杨宇(78’17-藏海利)

长沙自诩保级专业户
长沙自诩保级专业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 崔凯 | 刘建业 | 卜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