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虽失冠城市英雄犹在 无缘问鼎罪责不在他们

  马丁内斯:技术无人及

  对于上海申花队的外援马丁内斯来说,他给人留下的印象是他的能力和技术完全超过中超意识,在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他象幽灵一般在前场边路飞窜着,他能过传球助攻、主罚定位球、插入禁区内射门、抢点射门以及头球得分。在主场与山东一役中,马丁内斯火力全开,展现他的全部能力。

  可以通过以下的几场比赛来展现马丁内斯的技术和意识,在首轮与深圳的比赛中,他主罚的右角球为杜威助攻;在第6轮与河南比赛中,他在防反中中路突破,得到郜林传球抽射得分,这是他最善长的进攻方法,快速突破射门或者为队友助攻;在客场与北京一役中,他在中场传球策划了于涛的进球;在与青岛的主场比赛中,马丁内斯曾经用速度单刀杀入禁区为里卡德助攻;而在与广州客场一役中,马丁内斯更是罕见打入了一粒头球。

  在与山东主场比赛中,马丁内斯先是在禁区内混战中以一记左脚包抄抽射得分,接着他又与毛剑卿完成撞墙配合后将球塞给里卡德由后者得分,相比较之下,此役山东队的外援无人能与马丁内斯相比。日科夫只有在下半场卢西亚诺上场后才开始有些活力,米利安则完全是一个摆设。

  在中超里,马丁内斯用实力证明了他的传球、盘带、射门完全超越了中超的传统想象,一名前卫球员竟然可以有如此全能的表现,他也许是本赛季最佳外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实录:[中超]上海2-0河南 姜坤马丁内斯...

搜狐体育讯 大家好,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上7点45分搜狐体育将文字直播中超第六轮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老窖队的比赛,敬请关注!!!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2-邱胜炯;17-孙吉、3-吴伟超、5-杜威、13-成亮;15-沈龙元、18-郑科伟、21-姜坤、7-马丁内斯;9-里卡德、29-郜林...

08-05-03 21: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