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虽失冠城市英雄犹在 无缘问鼎罪责不在他们

  里卡德:吊射显功底

  在上海与山东一役中,里卡德中场右路得球,他看了看出击的李雷雷,得球后用外脚背抽出一记弧线球,那是经常在英超和西甲中见到的入球方式,皮球直接钻入死角。

  这一粒进球使赛后对于里卡德的评价成为两极分化,有些人认为他的意识极其出众,在体能稍显逊色以及在非跨年度的中超联赛中在夏季因为不耐热而出现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里卡德会在春秋冬季时展现实力。这种细致到骨子里的分析是否准确不得而知。事实是,在六月份的比赛里卡德表现在糟糕,在上海主场战胜陕西的比赛中,他只踢了57分钟就被李钢换下。

  作为一名前锋球员,34岁、具有英超经历的里卡德显然经验显然要超过中超内的所有外援前锋,如果真的要找出他的特点了,那就是他在前场就象一头嗜血的野兽一般,只要有机会,他就可以抓得住,当然,在他的体能没有被奔跑和炎热耗尽的前提下。

  在第4轮与长沙比赛中,他开始展现他在进攻中的意识,在杜威完成一脚毫无目标的前场解围时,长沙后卫还在发呆,里卡德已经杀入禁区内截住皮球晃过宋振渝得分,他对于皮球落点的判断甚至超过了对方后卫;而在9月底10月初进行的联赛18、19、20轮中,他连续三轮入球,在与青岛一役中,上半场表现平平的里卡德下半场开始发威,他先是用一个可以载入教科书的鱼跃头球得分,接着在后点将球铲射入网。

  而在与山东一役中,他的那粒吊射可谓经典,展现了他作为一名前锋的脚法、经验和意识;在与广州的主场比赛中,他在前场左路拿球后突然做了一个身体的晃动,广药后卫闪出一条空档,接着他用右脚做射门动作,再次晃住了周麟,接着里卡德做了第三次调整,他的左脚射门为上海队将比分扳成2比2平。

  里卡德是一个杀手,他的优点是他的嗜血本性不仅仅只在禁区内展现,相信那粒吊射能让所有人明白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实录:[中超]上海2-0河南 姜坤马丁内斯...

搜狐体育讯 大家好,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上7点45分搜狐体育将文字直播中超第六轮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老窖队的比赛,敬请关注!!!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2-邱胜炯;17-孙吉、3-吴伟超、5-杜威、13-成亮;15-沈龙元、18-郑科伟、21-姜坤、7-马丁内斯;9-里卡德、29-郜林...

08-05-03 21: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