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虽失冠城市英雄犹在 无缘问鼎罪责不在他们

  毛剑卿:性格球员

  很多时候他被称做小毛,这位入选了国奥的球员剪了一头莫西干人的头发,那个抢眼的发型注定了他的足球特点:冲劲十足、技术出众,还有,有时候会有一点点小狡诈。

  沈龙元是边路多面手,毛剑卿定位则是这样:他是上海申花的进攻中最重要的一环,他的助攻对于球队异常重要,正是由他的不懈的奔跑和在边路的活动,才让马丁内斯、里卡德乃至郜林在前场拥有更多的空间和得分机会。他是上海申花不可缺少的球员。

  在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补),是贾秀全上任的第一场比赛,毛剑卿为马丁内斯在左路精准传球,并由后者得分;在与山东的主场比赛中,毛剑卿先是为里卡德助攻了第二球,接着他在右路利用个人技术和速度连续突破三名球员将传至后点由郜林得分,整个山东队的防守在毛剑卿的面前完全瘫痪,他更是上演了在舒畅身后硬生生的冲至舒畅前抢球的精彩画面。

  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毛剑卿曾经有脚踹门将的动作,但被主裁放过。在姜坤下半赛季被贾秀全打入冷宫之后,毛剑卿在组织进攻方面取代了姜坤的作用。

  而且,他也具有成为一名超级球星的特质,有能力、有技术,而且有争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实录:[中超]上海2-0河南 姜坤马丁内斯...

搜狐体育讯 大家好,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上7点45分搜狐体育将文字直播中超第六轮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老窖队的比赛,敬请关注!!!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2-邱胜炯;17-孙吉、3-吴伟超、5-杜威、13-成亮;15-沈龙元、18-郑科伟、21-姜坤、7-马丁内斯;9-里卡德、29-郜林...

08-05-03 21: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