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鲁能夺冠十要素:对手犯错自作孽 连获贵人相助

  五、 近乎完美的赛程

  不得不感叹鲁能的运气好到了极点,在夺冠的最后冲刺阶段,他们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赛程。尤其在非常关键的最后几轮,鲁能几乎遇不到很强的对手,武汉队白白送上3分。相反我们看看申花的赛程,陕西、北京、长春和大连等几支球队都集中在最后几场比赛,造成了申花领先之后举步维艰最终丧失冠军。

  六、 强大的人员储备

  联赛是一个比较漫长的阶段,像鲁能这样人员储备非常充足的球队,他们夺冠的可能性最大。奥运会之前国奥队征调了鲁能5名球员,但是球队这个时候却取得了5连胜,即便后来韩鹏、王永珀、王晓龙等人连续受伤告别这个赛季,鲁能依然没有为人员紧缺发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