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处子进球难助球队夺冠 乌拉圭人08赛季注定悲情

    搜狐体育讯 随着第70分钟斯科特的上场,乌拉圭人梅萨结束了他在申花本赛季的表演。几乎和贾秀全同时进入申花,从刚来时的大把时间、大把机会却碌碌无为,到赛季末的鲜有上场时间却常常灵光一闪,梅萨没有能帮助申花获得中超冠军,完成了悲情的半个赛季。

  刚加盟申花时的梅萨,深受主教练贾秀全的信赖。乌拉圭人连续获得了4次首发的机会,从刚开始打满90分钟,到回来的60分钟。梅萨颗粒无收,一次次浪费队友为他创造的机会,直到贾秀全慢慢地对他失去了信心。梅萨开始坐冷板凳,训练的时候一丝不苟,比赛之前帮助俱乐部工作人员往替补席上搬水、拿衣服,比赛的时候静静坐在替补席上。乌拉圭人似乎从球迷的眼中消失了。

  虽然有时在球队落后或者平分的时候,贾秀全会使用多前锋阵容,换上梅萨。比如对阵亚泰时,在1:2落后情况下,梅萨上场。虽然球队最后逆转了对手,但扳平球和制胜球都和乌拉圭人无关。

  直到最后两轮比赛,梅萨才表现出一个优秀前锋应有的素质。在倒数第二轮对阵大连时,替补出场的梅塞在补时阶段依住大连后卫,背对球门倒钩射门。可惜上帝没有眷顾申花队,乌拉圭人的射门打在立柱上。里卡德失去了补射的机会,申花队也失去了夺冠的主动权。

  联赛的最后一轮,梅萨终于迎来了他的中超处子球,漂亮的头槌帮助球队1:0领先对手。按照当时的即时积分榜申花可以多的冠军。可惜的是山东对阵广州的比分一直是0:0,而申花却经历了被扳平,超出,再被扳平的艰难过程。

  而70分钟被换下的梅萨,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着球队被反超,看着队友猛攻无果,看着球队失去了冠军。他自己也结束了中超悲情的处子赛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