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四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陕西0-1负河南亚冠梦碎 奥利萨德贝阻击西北狼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中超联赛第30轮,河南四五老窖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第28分钟,奥利萨德贝推射得分,河南1-0击败陕西。

  对于陕西而言,最后一轮角逐全取三分,是他们力争亚冠席位的唯一希望。上半场比赛伊始,双方都大打边路进攻。
第10分钟,奥利萨德贝前场得球,自己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回做吉奥森,吉奥森中路大力射门,皮球被挡出来。第12分钟,陕西队角球开到前点,忻峰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顶偏。第17分钟,吉奥森后场得球,直接交给奥利萨德贝,奥利萨德贝横传给何滨,何滨回做,线路过低,队员无法接应。

  第20分钟,陕西队右路进攻,李毅背后对顾操有犯规动作,顾操倒地之后,毅故意踩了顾操的腰部,但主裁判并未对李毅进行处罚。第28分钟,河南四五队后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赵鹏开出任意球,交给顾操,顾操与何滨配合后交给陆峰,陆峰大范围转移左路,徐洋得球后一记传中,此时埋伏在禁区的曹欢解围失误,直接头球顶给了奥利萨德贝,奥利萨德贝推射破门得分,河南1-0领先。此后陕西队加强进攻,但仍然难以改写比分。

  易边再战,一开场,陕西队获得任意球,王赟主罚,皮球直接开到禁区,河南后卫顶出击中横梁。第48分钟,河南四五队右路传球到禁区里,奥利萨德贝禁区里得球,对方4、5名防守队员夹击,吉奥森跟上一脚打门,皮球打高。第55分钟陕西获得角球,王赟主罚,但禁区内河南队员抢到落点。第60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王赟强突,面对对方三名防守队员的夹击,射门,皮球打到边网上。第65分钟,陕西队发动进攻,禁区内一片混乱,周亚珺出现低级失误,险些让陕西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第67分钟,陕西队从边路大举进攻,徐洋边路突破,传中,可惜最后无人在禁区内接应。错过良机。第70分钟,陕西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第一落点被河南抢到。第85分钟,陕西发动进攻,维森特在禁区内倒地,不过韩国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河南队以1-0击败陕西,也彻底击碎了陕西亚冠最后一丝梦想。(刘炳)

  河南四五队首发:23-周亚君;35-奥比、28-张璐、5-顾操、4-赵鹏;7-肖智、11-何滨、10-陆峰、38-徐洋;36-奥利萨德贝、34-吉奥森。

  陕西中新队首发:22-吴彦晟;6-郑涛、28-忻峰、12-郑伟、16-曹驩;15-叶张根、8-李彦、20-王赟、13-王尔卓;9-李毅、10-维森特。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顾操 | 李毅 | 赵鹏 |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