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收官战长沙1-0战胜辽宁 汪强建功辽足告别中超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15:30,2008赛季中超联赛收官大战全面打响,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战辽宁西洋。由于辽宁队提前降级,长沙则没有保级任务,全场比赛,双方踢的非常放松,可惜双方迟迟不能取得进球,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汪强才破门得分,帮助长沙取得领先,1-0的结果也维持到比赛结束。
辽足遗憾地以一场失利告别了中超。

  比赛现场的球迷很热情,而双方球员在球迷的助威下也表现的非常轻松。第4分钟,辽宁队前场发动进攻,肖震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高出横梁。由于辽宁队提前降级,而长沙则保级无忧,所以双方球员在场上踢的非常放松,让人感觉是一场友谊赛。第19分钟,长沙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桑德里主罚开到禁区前点,刘建业头球直接顶出底线。

  第23分钟,金德队文虎一在禁区外突然起脚冷射,可惜没能打正部位,球被崔凯直接得到。第30分钟,金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桑德里主罚将球开到禁区,崔凯及时出击,顺利将球拿到。第45分钟,长沙队获得破门良机,可惜文虎一未能把握机会,球滑门而过。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0-0握手言和。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长沙金德后场一记过顶传球发动反击,好在崔凯出击及时,化解了危险。第59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肇俊哲主罚将球传入禁区,肖震头球攻门力量不够,宋振瑜轻松将球得到。第63分钟,曲晓辉被姜海换下。第68分钟,姜海禁区前沿一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72分钟,桑德里中路带球突破被辽宁队防守球员放到,长沙获得前场定位球,桑德里亲自操刀主罚,球擦着近门柱偏出。第83分钟,埋伏在禁区内的汪强接队友边路传中,头球攻门得手,1-0,长沙取得领先。最终,1-0的比分维持到全场比赛结束。(阿布)

  长沙金德队:29-宋振瑜;18-汪强、4-李文博、21-任航、5-迪蒂;6-许博、16-张晓斌、8-刘建业、37-塔雷斯;11-阿布巴卡尔、10-桑德里

  辽宁宏运队:1-崔凯;3-吴高俊、27-杨善平、13-肖震、11-朴乾华;12-张呈栋、9-肇俊哲、14-卜鑫、19-曲晓辉;23-丁捷、32-杨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 崔凯 | 刘建业 | 肇俊哲 | 曲晓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