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七危机令申花无缘冠军 过度高调内部问题成主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结束,上海申花在主场被浙江绿城逼平,夺冠对手山东也被广州逼平,这样上海只能以两分之差,位居本赛季的亚军席位,错失了夺冠的绝佳机会。

其实申花没能夺冠,也算是在情理之中,毕竟自从朱骏入主申花之后,这支球队更像是一个马戏团,而不是一支职业球队。回顾申花本赛季的道路,足以总结出太多无法夺冠的理由,这里只拿出七个典型的例子来证明申花缘何未能夺冠。视频盘点中超联赛

  危机一:拖欠奖金现象

  申花队在下半程的表现很出色,但这却暴露出一些球队的内幕,毕竟只有在胜利的时候,申花人才有胆量开口谈缺陷。据说朱骏拖欠着球员们的赢球奖金,这无疑是引发更衣室内部的矛盾,处于弱势群体的球员显然无法对抗,但恐怕会用其他的方式来弥补收入。

  危机二:运气差,命不好

  申花的主场战绩很好,但客场他们的表现不敢恭维,输给成都和深圳;遭遇辽宁大逆转,申花如此的表现令人失望。经常在看到夺冠希望的时候,却莫名其妙地错失机会,尤其是今天的终极决战中,里卡德将到手的点球错失,如果这个进球扩大比分,也许冠军就拿下了。

  危机三:整体实力缺陷

  以申花的整体实力衡量,中超能和他们抗衡的对手很少,但这并不意味着申花就没有缺陷。后防线的薄弱以及进攻过于依赖外援,影响了申花队的整体成绩,当防守漏洞频频出现以及外援低迷时,申花无疑会陷入困境中,这也在提醒申花需要在整体上下点功夫了。

  危机四:朱骏个人主义太强

  也许只有在中超才能拥有这样的现象,朱骏显然成为了申花队的最大牌“球星”,其余球员只能是给老板打工的,不能和老板对抗。而老板每次发出的各种言论,队员们还不得不附和,太多的炒作令申花队失去了以往的魅力。“枪打出头鸟”,从来都是这样的道理,朱骏的“游戏”心态不适合中超的江湖。

  危机五:申花有青训吗?

  鲁能夺冠和他们雄厚的板凳实力有关,而反观申花,究竟有什么样的年轻球员,给球迷们留下眼前一亮的感觉呢?吴金贵在任时,还注意对年轻球员的培养,但谁都清楚,现在的申花队,除了一线队,预备队有多少青年才俊,恐怕无人得知。

  危机六:球员上场区别对待

  在申花队中,每个球员都会有危机感的时候,然而危机有时是好事,有时也变成一种压力。作为夺冠球队,申花应该发挥出全部的能量去争取最好成绩,可惜的是,申花的上场安排究竟是谁在做主,至今还是一个谜团,吴金贵因为分歧被迫离职了。这也从中看出,申花队的用人标准值得商榷。

  危机七:球迷早已抛弃申花

  申花球迷在国内首屈一指,不过随着朱骏让申花渐渐变质,球迷们早已看不惯了这样的做派。尽管申花的成绩好转,吸引了一部分球迷回来,但还有不少的球迷处于观望中,相信在今天的比赛中错失冠军,申花球迷将会更加质疑朱骏的某些做法,这样的申花还值得留恋吗?(李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