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李章洙点出续约关键所在 自信国安定会拿到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打响,国安队在主场两球完胜成都,连续13场不败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征程,最终位列联赛季军,如愿取得亚冠联赛资格;赛后,韩国主帅李章洙向球员和球迷表示了感谢,言语中似乎流露去意。

  回顾过去一年的联赛,李章洙说:“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艰难的历程,亚冠联赛给我们的队伍带来很多伤病,并且一直有球员在受伤,这种痛苦的局面不停的出现,整个全年我们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能走到现在,取得这样的成绩,要感谢俱乐部,感谢集团领导,感谢他们一直给球队的关心和支持,是他们的鼓励让我们走到现在。”

  李章洙顿了一下接着说:“去年上半赛季结束前,我们面临很多困难,最后拿到亚军;今年上半赛季结束,我们同样面临很多的困难;又赶上了奥运的间歇期,后来碰到杨璞、路姜的停赛,马丁又回到国家队,我们的人员一直不大完整,如果这些问题能够解决的好些,我们的成绩或许不一样。”

  随后,李章洙的话语多了些温情,让人感觉在告别:“过去两年的时间,球迷给了我很多的鼓励,今天的现场让我非常感动,尽管我们只是打到第三名,但今天的场面让我们觉得我们已经拿了冠军;球迷的支持鞭策着我更努力的去工作,对我个人来说,这两年得到球迷的支持确实很让我感动。”

  随后,李章洙把话语送给了国安的球员:“在休息室里我告诉队员们,你们有的被我打过,被我骂过,但我希望你们能忘记这些曾经的不愉快,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为冠军努力过。”

  最后,李章洙还是不可避免的谈到了未来,虽然没有表明是否留在国安,但联赛冠军依然是李章洙的梦想:“如果还有机会,我肯定会得到冠军,这是我最重要的任务和目标;我能不能留在国安,这个问题不是钱的标准,更重要的原因,是我能不能有更多的欲望去为国安拿个冠军,这一点是留下来的最基本前提。我认为国安会通过努力获得冠军,这两年我们的确努力了,但没能拿到冠军,这确实是一个遗憾,说明我们还有很多做的不够的地方,但至少我能说,我付出了我全部的努力,我不会放弃对冠军的渴望。”(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