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贾秀全:丢掉冠军愧对球迷 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

贾秀全失落的背影(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正式打响,上海申花在自己的主场源深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开场仅8分钟,上海申花就由外援梅萨首开纪录,1-0领先浙江队。第40分钟浙江队9号卡利姆为本队打入扳平一球,随后第45分钟,成亮头球破门,让主队上海申花以2-1再次领先。下半场第76分钟,浙江绿城队进球将比分扳成2-2。进过90多分钟的激战,最终双方比分定格在了2-2,上海申花得到1分,没能取得胜利,更没能取得冠军。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言语迥异,周穗安大赞球队出色,而失落的贾秀全则表示球队的表现对不起球迷。

  视频:一如既往关注申花 吴金贵送上真诚祝福

  由于没有拿下本场比赛致使最终的冠军落入他主,一向在早早来到发布会的贾秀全在本场比赛的发布会上也姗姗来迟。首先发言的是浙江绿城的主教练周穗安,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他说:“球队打得很好,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要感谢全体队员,全体教练组这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努力,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浙江绿城完成了今年俱乐部所要求的任务,再次感谢球队。”

  随后,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显得非常平静,在他看来,失去了冠军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足球就是这样,但是我们再一次让机会从自己手边溜走,我在这里想说的是对不起那些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球迷,真的很抱歉。”

  尽管贾秀全的态度十分谦和,但是各路记者还是把矛头直接指向了他,有记者问到:“申花本有机会将冠军囊入怀中,是不是因为在领先的时候球员知道了山东的比分,有所松懈最后导致全盘皆输?”贾秀全对于这样的观点立即予以否认,“不可能,队员们又没有戴耳机,也没心思想这个。这个原因我也很难说,全世界的比赛都是这样,机会总是在瞬间溜走,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

  对于里卡德没有将点球罚进,贾秀全表示了遗憾的同时并没有责怪他的意思,“我们不能把责任怪罪在某个人的身上。球队是一个整体,球星只有在整体发挥得好的时候才能表现出自己的最大能量,如果球队整体打不好,个人再厉害也没用。”

  “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他的未知,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也不能说点球进了申花就一定是冠军了。”对于申花队的未来,贾秀全最后说道,“我们回去还是要总结,好好准备冬训,准备明年的比赛。”(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