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四五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半程冠军竟然是虎头蛇尾 陕西两手空空令人失望

    搜狐体育讯 陕西队以一个客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最终是15胜7平8负积52分,名次锁定在第五位,无缘明年的亚冠联赛。这个结果对于半程冠军来说,实在是有些遗憾。

  按说目前的成绩对陕西队来说应该是很满意了,因为他们在赛季前定下的目标是保八争六,最终取得第五的成绩已经超过了既定目标。但是作为赛季最大黑马的陕西队,上半程曾经多轮占据积分榜首位,以出色的表现稳获半程冠军,一度被认为夺冠的最大热门,而最终连亚冠的资格都没有获得,的确让人费解。

  上半赛季,陕西队发挥出色,15轮比赛,取得了10胜4平1负的佳绩,唯一输的一场就是客场败给了上海申花,而那场比赛陕西队可以说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只是运气欠佳。但到了下半赛季,陕西队的战绩则为5胜3平7负,对比上半年的表现实在让人大跌眼镜,简直是判若两队。

  固然,陕西队上半程的佳绩与部份运气有关,但是不能否认球队的优异表现,每个球员都很努力,让一个年年为保级而战的球队凝聚成了一个整体,形成了合力,也正是依靠着这个合力让陕西队爆发出了无穷的能量,连战连胜。而下半程,依靠团队作战的陕西队却自乱阵脚,在争冠与不争冠之间难能形成统一,从而也让球员们不知所措,对待比赛更是无所适从。

  如果说陕西队拿不了冠军,这倒是可以理解,因为陕西队的确不具备中超冠军的底蕴和实力。但是半程冠军要想获得明年的亚冠联赛资格应该是很有把握的,只要球员共同努力,依靠上半赛季打下的好基础,再接再厉,完全有这个能力拿到亚冠的门票,也不至于陷入到最后这样的窘境。

  大好的形势被白白的浪费掉,陕西队既无缘冠军,又无缘亚冠,只能说是自身不努力、不长进的结果。也许是压力太大,也许是幸福来得太突然飘飘然了,虎头蛇尾,让他们本赛季收获甚少。本赛季陕西队需要总结的地方很多,希望球队能认真总结,下个赛季再给广大的三秦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搜狐体育 韩晓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