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08中超经典台词:大连爱情呼叫转移 武汉成秋菊

视频盘点:山东3星王 退赛飞铲洗牌构筑混乱赛季
[十大任意球] [十大头球] [十佳怪异球]
[十大扑救] [十大红牌] [八大怪现象]
[十大经典] [N多雷人标语]

  (本报记者王林述评)总有一些经典让人难忘,总有一些经典让人不舍。中国电影已经走过百年,诞生出的经典了如夜空中的繁星不计其数。很多时候,我们已经记不清电影的名字,记不清演员的名字,却对电影中的那些经典台词记忆犹新、信手拈来。当然,经典台词的魅力也并不仅仅局限于此,它的生命力还可以与时俱进体现在其他不同的行业里。不信?那现在我们就撷取一些经典台词对位刚刚落下大幕的2008年中超联赛,看看会有什么奇妙的效果吧。也从另一个侧面来重新体会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经典。

  1、我胡汉三又回来啦!————《闪闪的红星》


  正如当年科萨“逃离”时没有任何征兆一样,联赛中途科萨的回归也显得是那么的突然。尽管还是像以前那样的豪言壮志,尽管还是像以前那样的目空一切。但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大连队已经没有了让科萨吹牛的资本,胡汉三的下场大家都知道,而联赛第14名的成绩,也足以宣告科萨此番归来的结局并不比胡汉三强多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汉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