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毛彪: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天津正走向强队行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天津泰达队以5比3战胜大连海昌队,最终获得了第4名,顺利晋级亚冠。赛后打进本场比赛第一球的毛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毛彪首先对球队的胜利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可以在亚洲赛场上展示自己的实力。他觉得这一年来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同时要感谢现场2万多名天津球迷的支持,是他们的鼓励让球队获得了这样好的成绩。毛彪表示,在明年的亚冠赛场,球队会更加努力,展示出天津队的霸气,因为球队一直都是有这个实力的。

  天津队之前几个赛季大都排在第6位,今年获得第4名也平了他们历史最佳战绩,对于球队的这样一些变化,毛彪也表示这都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积累下来的,现在成绩不错,信心也十足,他相信球队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也能更好的展示自我,调整好状态,成为一个真正的强队。

  最后,当现场球迷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呐喊时,毛彪也感到十分的激动,“这场比赛我有进球,有助攻,创造了点球,自己确实也是一直在改变,这个赛季的状态都很不错!这些都是离不开球迷、家人以及其他所有人的支持!我爱泰达!感到很振奋,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这一切都属于我们泰达!”(搜狐体育 志豪)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