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瑞典队赞梁文冲为中国先锋 力挺高尔夫进奥运会

中国队张连伟和梁文冲。搜狐体育-王玉玺/摄
中国队张连伟和梁文冲。搜狐体育-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08年高尔夫世界杯在深圳观澜湖奥拉查宝球场落下帷幕,瑞典队在世界杯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大发神威,打出9个Under,并且全场没有吃到任何柏忌,从昨日落后4杆到今天领先3杆夺冠。卡尔森与斯藤森两位今年莱德杯欧洲队成员也在中国赢得了瑞典历史上第二座高尔夫世界杯冠军,上一次瑞典队夺冠是在17年之前。

  从汇丰冠军赛到新加坡、香港再到深圳,整个11月瑞典人都在亚洲打球。他们对中国的风土人情、以及参赛的中国球员也已经有所了解。卡尔森表示:“中国是一个高尔夫的新兴国度,很高兴能看到梁文冲在成长起来,他现在打得越来越好。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期间,我就对梁文冲一直很注意。”

卡尔森在比赛中发球。搜狐体育-王玉玺/摄
卡尔森在比赛中发球。搜狐体育-王玉玺/摄

  “我们注意到很多的中国年轻球员正在成长起来,而梁文冲则是一位中国高尔夫的先锋,整个国家的高尔夫水准我想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出色。”

  中国高尔夫的成长,离不开整个国家的支持。按照中国的体制,如果高尔夫能够在2016年进入奥运会,那队这项运动将会有本质性的提升。卡尔森也持肯定意见:“事实上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奥运会上有高尔夫项目,因为尤其是在中国、俄罗斯等地方,他们对奥运会很重视,如果高尔夫进入奥运会他们肯定也会重视。因此,高尔夫进奥运会相当重要。”

  “如果2016年真的有奥运会,那么我也很老了,但是无论我是否能够参加奥运会,我都会为高尔夫进入奥运会尽一份及所能及的力量。”卡尔森最后表示。

  搜狐体育 张平谊 发自观澜湖球场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王玉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