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鲁能高层:图拔留任水到渠成 将有外援赛后走人

幻灯:鲁能球员泪流满面 球迷太疯狂被警察带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有人欢喜有人愁。在夺得本赛季冠军后,鲁能上下开始了狂欢,而球迷也欣喜若狂。不过,人们更关注图拔以及四名外援的去留。“图拔是否留任,我觉得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至于外援,应该会有人走人,这对双方都很遗憾。”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您认为鲁能外援中谁将被解约?

  谁也不知道主裁判李玉红是否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但鲁能全体队员还是不顾一切地涌进球场,庆祝本队联赛历史上的第三个冠军。很快,有人穿上了中超公司赛前送来的“黄金甲”。提起“黄金甲”,还有着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在比赛开始前,俱乐部召开动员会时,韩公政说到,“‘黄金甲’一定会发给大家,不管是否夺冠,至于你们是用它来擦拭喜悦的眼泪,还是擦拭痛苦的泪水,就看在场上如何表现了。”

视频盘点:山东3冠王 退赛飞铲洗牌构筑混乱赛季
[十大任意球] [十大头球] [十佳怪异球]
[十大扑救] [十大红牌] [八大怪现象]
[十大经典] [N多雷人标语]

  最终,鲁能战平了广州,并依靠浙江绿城的倾力帮忙,赢得了本赛季的冠军。赛后,韩公政兴奋异常,“这个冠军来之不易,大家都知道,今年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并不好,在这种情况下,能有这么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更说明了我们这个冠军的意义。”由于浙江绿城客场逼平了上海申花,间接“助攻”主场未能获胜的鲁能夺取冠军,对此,韩公政表示,“最后一轮比赛,大家踢得都很干净,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高兴之余,韩公政几乎用喊话的语调说到,“今天广州踢得好,浙江踢得好,申花踢得好,鲁能踢得更好!”

  在完成夺冠大业后,图拔下赛季是否留任,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问题。对此,鲁能俱乐部老总康梦君表示,“一切顺其自然。”而常务副总韩公政则坦言,“我们确实没和图拔就此交流过,图拔是个很职业的教练,在赛季尚未结束的情况下,他是不会谈下赛季的去留的。现在,联赛结束了,我们肯定会坐在一起谈一谈。”

  那么,图拔留任的希望有多大呢?“图拔是个优秀的教练,这几年鲁能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而且图拔对中国足球非常了解,对自己的弟子更加了解,这些都是他的优势。我觉得,图拔留任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过,韩公政也承认,“谈判将会非常艰苦。”

  本赛季,鲁能的四名外援表现不错,尤其是新引进的西切罗、米利安和卢西亚诺,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结束后,西切罗表示,他希望能在济南待更长的时间,“我喜欢这个城市,这支球队,希望下赛季还在这里踢球。”据了解,西切罗得到续约的机会非常大,但并非所有外援都能留在鲁能。据韩公政介绍,“四名外援原本都定好了12月1日的机票,但为了打4日的明星赛,我们改签了一些外援的机票,没有得到改签的外援,将不会继续留在队中,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遗憾的事情。”(裴元庆)

相关热点:鲁能夺冠24小时:省级高官来访 誓言明年再夺冠

          图拔豪言未来还能夺更多冠军 沈祥福称已经尽力

          5年5冠无愧中超最佳主帅 图拔独家成功秘诀何在

          盘点鲁能7关键先生:图拔运筹帷幄 小胖不可或缺 更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