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西班牙输球有一大败因 称赞瑞典夺冠胜在五杆洞

西班牙组合获得第二。搜狐体育-王玉玺/摄
西班牙组合获得第二。搜狐体育-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在一片大好的形势下,西班牙队丧失了巨大的优势,撼动他们的不是昨天与其打平的澳大利亚队,而是落后4杆的瑞典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队前天在四人两球赛中表现出了可怕的实力,今天的表现也不可谓不好,但是上天注定,这个决赛日属于瑞典人。

  西班牙队在开赛后没有能够如愿地抓住几个小鸟机会,直到第七洞他们才拿到第一个小鸟,这也是前九洞他们收获的唯一一个小鸟,要知道周五他们在前九洞已经取得了七个小鸟。在前两天连续失误吃到柏忌的15洞,西班牙队克服了心里障碍,这个五杆洞西蒙尼斯和拉拉扎巴尔抓住小鸟,在17洞,拉拉查巴尔也推进一个较远的小鸟推。但是到了这里,他们已经机会渺茫。

  在18洞开球台前,瑞典队已经领先西班牙队两杆,西班牙队只有搏出老鹰球,才能将瑞典人拖入加洞赛。而此刻的瑞典队,卡尔森去了洗手间,斯藤森则在电脑前悠闲地看着成绩表。没有人还认为,西班牙队会有机会。

  西班牙队选择力量更大的拉拉查巴尔开杆,但是由于太过于想打近一点,球竟然滚入球道旁边的沙坑。第二杆西蒙尼斯在沙坑内不敢太过用力,结果球没有上果岭。最后他们在这个洞吃到一个柏忌,无奈地告别世界杯冠军奖杯。

  不过,西蒙尼斯这位参加了12次世界杯的球员并没有感到过分地沮丧,这位在上海和香港都拿过冠军的西班牙人认为这就是高尔夫精彩的地方之一。“这里的高尔夫球场是超级漂亮的,我们打得也很好,这次我有了这个好的一个搭档。因此,我们只要享受这个星期,得到真正的快乐就可以了。”

  “我们没能赢得世界杯,但是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非常好的一个星期。”西蒙尼斯说。“今天我们没能赢得太多的小鸟,打了太多的PAR,我们在五杆洞没有优势,应该在这里赢得更多小鸟。而对手在五杆洞就很强,11洞两杆就上果岭,这是他们的优势。”确实,西班牙队在在奥拉查宝球场的五个的五杆洞毫无优势,而对手瑞典队在所有五杆洞都抓住了小鸟。一般来说他们都能够以两杆攻上果岭,而推杆也是相当稳定。

  今年欧巡赛的最佳新人拉拉扎巴尔则认为参加世界杯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对于最终没有夺冠有少许遗憾太大的遗憾:“我们没能抓住机会,我只推进了17洞那个小鸟,不过我们表现地非常好,没能拿奖杯回家我有一些小遗憾。”

  “我们享受了整个比赛,从我个人来说从来没有想这一周那么充满自信。不过今天的最佳球队是瑞典队,祝贺他们赢得冠军。”

  搜狐体育 张平谊 发自观澜湖球场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