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丁锦辉肘部严重受伤 紧急治疗后艰难退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30日20:4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七轮浙江万马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广东队双料MVP朱芳雨和控卫陈江华均因伤缺阵。浙江队本场比赛损失更大,在上半场比赛中连折三员大将。有山寨版詹姆斯之称的斯奈德在首节比赛快结束时的一次快攻暴扣中拉伤肌肉,次节比赛开始时,坚持上场,但状态明显受到了伤势的影响,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斯奈德的表情相当痛苦。

  所谓祸不单行,丁锦辉在弱侧协防封盖王征的时候,落地时重重地摔在地板上,肘关节受伤,队医赶紧上前缠上绷带,丁锦辉伤退。广东趁浙江队主力受伤之机,占据领先,并将分差拉开。上轮有优异发挥的罗智在比赛中突然蹲在场地上,右脚受伤,下场的时候只能依靠左脚蹦着走。丁锦辉和罗智的先后受伤,使得浙江主帅潘坚平不得不重新遣上了受伤的斯奈德,但斯奈德的发挥明显大打折扣,三名主力球员的受伤,使浙江队在场上一下子陷入了被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48-58落后。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