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长春主场击溃青岛 卫冕冠军本赛季最终名列第六

    新华社长春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30日下午进行的2008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以3:1击溃青岛盛文队,卫冕冠军最终在本赛季名列第六。

    亚泰队核心杜震宇在此役再度建功,第65分钟,他以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轰开了对手的大门。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因为我们在亚冠、中超一无所获。如果下个赛季我还在亚泰队的话,我会继续争取冠军。”

    由于本场比赛前一天长春降雪,所以掺着冰碴的场地也影响了双方球员的发挥。第19分钟,曹添堡在禁区内接王栋妙传推射得手,为主队首开记录。第77分钟,直插禁区的梅尔坎接王栋传球挑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3:0。青岛队此役虽然拼抢积极,但错过了很多良机,仅由曲波在第80分钟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

    这样,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以12胜9平9负积45分的成绩在本赛季最终名列第六位,青岛盛文队以10胜9平11负积39分的成绩最终排名第九。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盛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