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落幕 北京代表队成最大赢家

    新华社武汉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熊金超)2008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30日在武汉进行了决赛,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行业体协、解放军的20个代表队和赛马俱乐部选手参加了5个组别的角逐。

    在1000米2岁马组的比赛中,北京代表队的魏云忠驾驭赛马“赛字011”以58秒3的成绩获得冠军,江苏代表队的斯日古楞和东兴赛马场的杨焕辉分获第二、三名。

    在1000米纯血马组的比赛中,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阿力泰驾驭赛马“慧海大师”以1分05秒53的成绩获得第一,北京代表队的牛继武和魏忠诚分获第二、三名。

    在2600米无限定级的比赛中,北京代表队敖白云驾驭赛马“飞虎”以3分08秒41的成绩获得冠军,北京天赐圣泉俱乐部的魏老二和湖北代表队的段志珍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1800米无限定组的比赛中,北京代表队的王五美驾驭赛马“太子”以2分05秒47的成绩荣获冠军,吉林代表队的黎加飞和西藏代表队的扎西平措分列第二、第三。王五美还驾驭赛马“无敌”以10分52秒61的成绩获得8000米无限定组冠军,内蒙古代表队的李帅和吉林代表队的玛拉钦呼分获第二、第三名。

    一年一度的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速度赛马专业赛事,本次比赛每场设奖金5万元人民币,总奖金为25万元,在决赛中进入前十名的都可获得不等的奖金。

    凡参加本次比赛预赛和决赛的赛马均可自动获得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速度赛马项目的报名资格。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五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