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足球联合会杯赛事门票极其紧俏 票价最低5欧元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1月30日体育专电 据南非地方媒体报道,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2009年联合会杯足球赛的门票十分抢手,相关售票网站的点击总量达到3100万次。

    联合会杯共有8支各大洲的顶级队伍参赛,有16场比赛和85万张门票。约翰内斯堡联合会杯将于2009年6月举行,本月22日进行了分组抽签,23日便开始门票销售工作。

    给南非分配的20万张门票申请表被一抢而空,赛事门票极其紧俏。南非球迷可以通过填写申请表和因特网方式购票,国外球迷只能通过国际足联的官网进行网上购票。联合会杯门票紧俏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物美价廉,小组赛门票最便宜的一档只有5欧元,决赛最低票价21欧元,不过这些特价票只为南非球迷保留。对外销售的门票票价分三个层次,从21-140欧元不等。

    参加联合会杯的8支队伍包括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和东道主南非队,被分成两个小组。南非队与伊拉克、新西兰和西班牙队被分在了A组,而B组则包括美国、意大利、巴西和埃及队。

    本届联合会杯赛期为2009年6月14日至28日,具体赛程安排是:6月14日至21日进行小组赛,半决赛将于6月24日和25日进行,28日进行决赛。

    联合会杯足球赛的前身为洲际杯足球赛,于1991年由亚洲、非洲、南美洲、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提议发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后改为每4年举办一次,并且安排在即将举办世界杯足球赛的国家举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