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蒋兴权批新疆防守不够好 巩晓彬证实换普雷斯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CBA第七轮比赛中山东黄金主场96-106负于新疆广汇。

  徐国翀贡献28分,艾伦25分,巴特尔19分,薛玉洋12分,胡安12分。

  山东队的图科得到36分,吴轲14分,孙杰12分,郭磊12分。

  赛后双方教练和队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疆队主帅蒋兴权赛后说:“新疆一直称自己是防守强队,今天防守做得并不好,另外进攻方面我们自己打得比较急,特别是前三节失误很多,后来才有所缓解,本场我们大家打得很努力。”

  谈到外援艾伦在第四节的表现时,蒋兴权说:“艾伦今天前三节打得很乱,特别第一节失误有些莫名其妙,他对CBA不太了解,有时候好些有时候失常,最后一节他表现不错。”

  谈前两场山东队没有使用外援普雷斯特时,蒋兴权说:“普雷斯特现在打得越来越少,他只是对北京时打得好,北京正好对他的口味,那里比赛只要他一动哈里森就跳起来。不过后来他打得确实少了,赛前我也估计到了。”

  谈到对手的表现时,蒋兴权说:“山东队今天发挥不错,我们赢在了第四节减少了失误,前面没打好是我们自己犯的错误太多。”

  山东队的主教练巩晓彬说:“我们和新疆实力上有差距,现在外援存在一定的问题,大外援普雷斯特通过前面比赛来看,各队已经重点研究,普雷斯特到来后我们也分析过情况,弊大于利,主要是防守中吃亏。现在他这一点用不起来,球队困难比较大。在一个外援的情况下全队都努力了,赛前讲利用速度取胜对方,速度没有打起来,跟着对方节奏在打,所以输掉了比赛,球队很困难,还要好好总结,多鼓励,打好下面的比赛。

  山东队的吴轲说:本场我们不如一轮打得好,防守外援没有到位,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越来越好。

  巩晓彬透露他们准备更换外援,巩晓彬说:“我们正在积极联系,现在有几个人选,都需要考虑一下,现在普雷斯特在对接下来的几支球队时还有用处,在在外援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我们再给他一些机会。(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艾伦 | 巩晓彬 | 吴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