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铁榔头为何火速签约土耳其豪门 三大原因成关键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自郎平宣布不再与美国女排续约以来,关于她的传闻不断。据悉今天“铁榔头”郎平已经与土耳其电信俱乐部签约,这样她的执教生涯又翻开了新的一页,郎平为何与这支球队签约呢?主要原因是执教俱乐部有比较多的个人时间、该俱乐部财力雄厚、实力雄厚拥有多名明星球员。您觉得郎平签约土耳其豪门的原因是什么?

  首先,郎平执教土耳其电信俱乐部的主要原因是土耳其联赛时间相对不是很长,能够拥有比较多的个人时间。

视频:铁榔头重返欧洲执教 郎平接手电信女排队

  前几天郎平在谈到为何不再执教美国女排时说,美国排协打算全力培养年轻选手,准备在离郎平在加州的家比较远的科罗拉多进行长期集训,这样一来郎平与过去相比可支配的个人时间就大大缩短。郎平已经年满48岁,她的腰部和膝盖也多次动手术,长期集训她的身体难以支撑,而女儿和家庭也是她必须考虑的客观事实,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没有与美国女排续约。土耳其电信女排官网宣布 已与"铁榔头"郎平签约

  郎平在宣布不与美国女排续约后,谈到将来的打算时说很有可能去意大利或是去土耳其执教俱乐部。意大利联赛时间比较长,而土耳其联赛时间相对要短得多,而且意大利联赛的水平比较高,各俱乐部彼此之间水平接近,执教的压力也比较大,而土耳其联赛相对来说执教难度要小一些,假期和可支配的时间相对要多一些,这是她签约该俱水部的主要原因。

  其次,电信俱乐部财力雄厚,该俱乐部以雄厚的资金吸引来了前古巴和意大利著名球员阿奎罗和世界著名主攻手、阿塞拜僵的玛玛多娃和克罗地亚著名副攻手波尔雅克等球星,相信该俱乐部给郎平的待遇和薪水也不会低。

  在这样肯花大价钱买进球星的俱乐部执教,郎平未来可以签下自己想要的球员,可以为俱乐部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而自己的执教能力也将会得以证明。

  第三,电信俱乐部具备了在欧洲赛场上取得好成绩的实力。每一个教练都希望自己执教成绩得以认可,也希望自己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电信俱乐部拥有几名世界级的球星,阵容配备十分强大,既有世界一流的攻击手马马多娃,也有一流的拦网手波尔雅克,也有世界上最全面的球员阿奎罗,还有一名经验丰富的二传手,这样的阵容不可谓不强大。

  该队之所以炒掉前任主教练主要是该俱乐部成绩并没有达到老板预期的成绩,目前该队在国内联赛中五胜二负暂居第二位,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中一胜一负排在小组第三位,急需一位有能力的教练将队伍带出更好的成绩。从郎平的执教能力和执教经验和以往取得的成绩来看,她的到来能够使这一支明星云集的球队捏合到一起,进而打造成一支整体实力雄厚的球队,相信这位功勋教练会取得新的成功。(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延伸阅读:[自嘲]郎平自嘲不想干到老太太 陈忠和点出一神奇规律
              [意向]郎平将拾土耳其联赛教鞭 "理想"合约打动铁榔头
              [专访]专访郎平:谢谢大家关心 欧洲执教愿带国内球员
              [离任]美排协宣布郎平离任 盛赞"她是伟大的国际教练"
              [回顾]组图:回顾郎平30余年职业生涯 辉煌战绩留史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