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末轮打平幸运夺冠 鲁能感叹:看到阳光正派足球

    新华社济南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在30日的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战平,而申花队被浙江队逼平,错失了逆转夺冠的良机。幸运地获得联赛冠军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赛后激动地说:“这两场比赛让大家看到了阳光正派的足球,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

    本轮比赛之前,鲁能队积62分,领先申花队2分,两队净胜球相同。最后一场比赛,鲁能队只要全取3分,即可确保获得冠军,但如果打平或告负,申花队获胜就将舀到冠军。在鲁能队发挥不佳的情况下,浙江队就成了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角色,最终他们在客场2:2逼平申花队,将鲁能队送上了冠军宝座。

    韩公政表示,这两场比赛之前,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传言。但从比赛过程和结果看,浙江、申花、广州和鲁能这几支球队都表现得非常好,大家都非常理智。在中超联赛状况不佳的情况下,这样的比赛非常可贵。

    韩公政坦言,鲁能队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获得冠军的,浙江队逼平了申花队,“让鲁能队在阴天中看到了光明”。

    他说,尽管外界有各种猜测,但其实鲁能与申花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好,希望申花队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完)2008/11/30 21: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