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1比3不敌浙江队 联赛五轮排名倒数第二

  华奥星空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阳文) 在今天进行的2009-09全国男排A组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男排以1比3不敌浙江队。这样,在结束的五轮比赛中,北京队一胜四负,暂居倒数第二,处于降组圈中。

四局比分为23比25、18比25、25比16和25比19。

  本场比赛,双方尽出了主力阵容。北京男排以胡松、孙权、康慷等为首发,浙江队则以边洪敏、李杭等新老国手领衔。在此前四轮的比赛中,北京和浙江男排均是一胜三负。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都相当重要。

  比赛开局后,双方进行了激烈的争夺。浙江队开球后防反得手,拿下首分。但因为两次失误,北京队反以4比2将比分反超。随后,北京队表现出色,以8比4和13比8拉大了比分。但浙江队并没有慌乱,他们利用王隆瑞的发球,或者直接发球得分或者破坏对手的一攻防反得手,打出了一个小高潮,成功将比分追至12比13,更在后面的比赛中将比分扳平并以20比15反超,并最终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浙江队充分发挥出了自己发球、进攻和拦防上的特点,一路领先。其中,王隆瑞的发球轮再次起到了关键作用,使得浙江队逐渐占据了比分上的优势。这样,浙江队再下一城,以2比0领先。

  第三局,面临不利形势的北京队也打出了自身的特点。他们不仅进攻凶猛,而且杨帆等队员的发球也发挥出威力,为拦防和反击奠定了有利的局面。相反,浙江队在主要进攻点受到对手拦防的情况下,发球出现了失误,应变不足,处于下风。北京队越打越好,终于扳回了一局。

  第四局,北京队在2比较落后、5比2等不利的情况下,成功的组织了几次漂亮的反击,不仅将比分扳平,而且反超至8比7。但是,浙江队在8比8扳平比分后,利用王隆瑞的发球轮再度发威,并打出了一个高潮,连得5分,以13比8领先。占据了优势的浙江队再没有给北京队机会,虽然北京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8比20,但浙江队发挥稳定,以25比19取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隆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