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第15洞 世界杯观众长龙摆尾

30日早早便到15号洞等候的球迷
30日早早便到15号洞等候的球迷

    搜狐体育讯 你可能想象不到,即便是在上午10点钟,参加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球星尚未打到奥拉沙宝的名洞第15洞,就会有观众守在那里。这些怯于步行的球迷不想错过世界杯的精彩对决,对观澜湖非常了解的这帮球迷,在来到球场后,就直接来到15洞。因为,他们知道,15洞的位置必须早早预订抢占,不然,如果跟随他们中国队或喜爱的球手一路走到15洞,能够看到的或许只是球星的背影或观众了。故此,他们宁愿损失一些球手们在其他洞的精彩表演,而守在这一视野极为开阔的洞里,观看28支参赛队在这一洞抓鸟射鹰或是吞柏忌的悲喜剧。要知道,西班牙队尽管在这4天发挥非常沉稳,在第15洞没有讨到便宜,在第二轮和第三轮都吞下柏忌,格外令人扼腕叹息。在这个洞,很多球星都会抵御不住两杆强攻的诱惑,却也经常遭遇下水和入沙的风险。而且,无论是四人四球赛的攻守配合,还是四人两球赛的冒险与保守策略,都能令球迷看得过瘾。

熙熙攘攘的观赛球迷
熙熙攘攘的观赛球迷

  奥拉沙宝球场第15洞的观众长龙,只是那些纷涌而至的观众的一个缩影。30日,在驱车前往观澜湖球会的途中,在梅观高速出口下车时,就被观澜湖这次为观众准备的公众停车场上的场景给震撼,1平方公里,密密麻麻停满了小轿车,场面绝对壮观。这样的场面,在检票口就更为具体,在志愿者与赛事工作人员的协调下,观众依然在那里排起长队,依次入场。“全天下来恐怕会在8万人以上。今年世界杯的观众人数与去年稳中有增。”与去年一样,很多观众也是拖家带口地来看世界杯,将世界杯当成他们周末的最好节目,偶尔甚至还能见到家长不辞辛劳地用推车推着孩子看比赛。据说,在周四第一轮的比赛上,一名僧人也在现场观战。这位身着僧衣,手持佛珠,戴着眼镜,头皮发亮的僧人是带着贵宾证入场的,他的法号是“弥勒大师”,也是一位高尔夫的爱好者。

今年的球迷较去年稳中有增
今年的球迷较去年稳中有增

  这样的场景,中午时分在公众餐饮区也会见到,数百名观众正排着长队,购买38元一份的快餐。而不远处的啤酒广场,坐了近千名观众,正悠闲地喝着啤酒。这样热闹的情形,与去年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啤酒广场提供的饮料品种极为丰富,还有啤酒和洋酒。

  乃至于,那些想从世界杯明星身上偷师学艺的球迷也能找到地方。这次世界杯,组委会在练习场也设置了看台。每天比赛开始前,球手必然要到居高临下的练习场热身。这个时候,无论长杆短打,球手们的挥杆都能在短时间内一览无遗。

这个时段,自然是从每天的早上9时到12时最为合适,在那个时间,练习场的看台的观众也坐得非常满。在12点,球手看球完毕后,这一看台的球迷也就跟着转移阵地,纷纷往第15洞或第18洞转移了。如你所见,这些人转移到哪,哪里就摆起了长龙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