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染红鲁尼俱乐部百球 曼联1-0胜曼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1点30分,英超联赛第15轮上演焦点战。作客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曼联队1-0力擒曼城赢得德比战胜利,取得正赛5场不败。上半场鲁尼补射得手打入个人的第100粒俱乐部进球;下半时C罗连吃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全场比赛,主裁判韦伯共出示了1红8黄。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本场比赛是第150次曼彻斯特德比,也是马克-休斯与恩师弗格森的第9次场边较量。尽管曼城最近取得正赛2连胜,但最近5轮联赛却仅有一场胜绩。上赛季虽然双杀曼联,但他们在地区德比战的战绩并不好,最近4次与西北部俱乐部的顶级联赛交战全负,并且最近7场中有5场未能得分。自从2-1客战击败曼联后(也是最近11次地区德比的惟一一胜),他们最近7场西北部德比仅收获2分。两位身价之和高达6325万英镑的前锋双双复出,周中因脚踝伤缺席了联盟杯赛事的罗比尼奥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曼联方面贝巴也伤愈先发与鲁尼在锋线上组成双箭头。<<<您认为曼联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上半时开场经过一番对抗,曼联在第8分钟险些破门。拉斐尔右侧横传,鲁尼13码处扫射,皮球碰孔帕尼略有变线,哈特扑球脱手,弗莱彻跑过错失补射良机。第13分钟,鲁尼右侧角球开出,C罗7码处两人身前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第100次身披曼城战袍首发的理查兹前场飞踹维迪奇肋部,但在落地时也摔得不轻。第21分钟,拉斐尔推倒罗比尼奥后不满判罚丢球被主裁判韦伯黄牌警告。1分钟后,拉斐尔右侧传中,贝巴头球攻门被哈特托出底线。

  第24分钟,C罗接弗莱彻回传勉强射门打飞。第26分钟,曼联两边轮番传中,经过一番乱战,埃夫拉9码处右脚打门稍稍高出。第32分钟,范德萨出击受到本方球员干扰未能拿到皮球,爱尔兰17码处射门,皮球打左立柱外侧弹出底线。1分钟后,弗莱彻后场铲倒赖特-菲利普斯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罗比尼奥30码外右脚抽射碰孔帕尼偏出底线。半分钟后,贝巴大禁区弧内右脚斜射打偏。

  第41分钟,爱尔兰侵犯贝巴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卡里克任意球开出,贝巴头球摆渡,朴智星背身控球轻推,鲁尼准备突破被断,在乱战中朴智星奋力头球顶到左侧,卡里克左侧10码处左脚劲射被哈特封出,鲁尼3码处补射空门得手结束7场球荒,打入了个人的第100粒俱乐部进球。第44分钟,本贾尼右侧斜射打在边网偏出。补时阶段,瓦塞尔也因侵犯埃夫拉被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曼城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曼城便连换两人,埃拉诺和萨巴莱塔同时登场。第49分钟,卡里克大禁区边缘拦截邓恩的头顶解围球右脚抽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孔帕尼换以颜色抽射打偏。第55分钟,本贾尼接小赖特直塞劲射偏出。第59分钟,C罗直接铲倒赖特-菲利普斯,韦伯出示黄牌,C罗居然做出鼓掌的讽刺动作,好在韦伯手下留情没有再出牌将其驱逐出场。

  第62分钟,埃拉诺的任意球打门直接放了高炮。第65分钟,赖特的突破迫使埃夫拉也不得不做出战术犯规,从而吃到黄牌。加里多主罚任意球踢弧线球射门擦柱而出。第68分钟,C罗接右侧角球时跃起明显的双手拍球,韦伯再出黄牌将本有一张黄牌在身的C罗罚下,这也是葡萄牙人自2007年8月与朴茨茅斯交手染红后又一次被逐出场。<<<您对C罗在本场比赛中染红有什么看法?

  第76分钟,理查兹因伤被斯图里奇换下。第83分钟,昨天度过自己35岁生日的吉格斯替补贝巴登场。1分钟后,卡里克铲倒小赖特也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曼城获得右侧角球,哈特也跑到前场争抢落点,本贾尼乱战中起脚被埃夫拉在门线前解围,曼联随即策动快速反击,吉格斯做球给鲁尼,瓦扎左侧边线附近40码外吊射,哈特快速回防在门线前单手将球挡出底线。最终,曼联1-0击败曼城队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城(4-4-2):1-哈特/2-理查兹(76’28-斯图里奇)、33-孔帕尼、22-邓恩、15-加里多/8-赖特-菲利普斯、7-爱尔兰、21-哈曼(46’5-萨巴莱特)、12-瓦塞尔(46’11-埃拉诺)/10-罗比尼奥、27-本贾尼

  曼联(4-4-2):1-范德萨/21-拉斐尔、15-维迪奇、5-费迪南德、3-埃夫拉/7-C罗、16-卡里克、24-弗莱彻、13-朴智星(90’22-奥谢)/9-贝尔巴托夫(83’11-吉格斯)、10-鲁尼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贝巴 | 弗莱 | 哈特 | 拉斐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