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治郅带伤作战盛赞队友 八一集体爆发赢在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 CBA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97:88战胜上海西洋。上海队泰特得到全场最高分35分。王治郅获得了11分,但他比赛后盛赞队友,他认为是李楠、王磊、莫科和胡克等队员的集体爆发帮助八一队获得了胜利。

  “我们今天比分一直很胶着,第四节的时候还曾经落后两分,但我们队的防守做的很好,所以最终能够把比赛拿下来。”王治郅在比赛后轻描淡写,他说到自己的状态时无奈的说:“上一场比赛的时候腿顶了一下,顶了一个大包,挺难受的,这场比赛打的时间不是很多,都是他们打的好,”王治郅谦虚的把功劳送给了队友,他说:“李楠今天发挥的好,还有王磊,莫科和胡克,这两场比赛莫科都找回状态了,五个人上双,算是把比赛给拿下了。”

  淡然的,王治郅说:“我这场发挥的还一般,打的时间不多,争取早点把伤养好了,后面的比赛都还是硬仗,需要大家一起加油吧。”(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克 | 李楠 | 莫科 |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