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西携纳豆慈善作秀 扬言国家德比必胜巴萨(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银河战舰在最近一段日子里,可谓内忧外患,以锋线大将范尼领衔的受伤兵团日益壮大,联赛一直被高歌猛进的死对手巴萨压制,主帅如坐针毡,高层内部混乱不堪,再加上本周欧冠和联赛的双赛,马德里“白宫”已是闹得不可开交。

  但在忙里抽闲之余,白衣军团的主力门神卡西利亚斯还是不忘参加一些公益慈善活动,在捍卫皇马和自己的良好形象的同时,尽出自己一份力量。

  日前,北京时间2008年11月27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圣卡西就携手网坛巨星纳达尔出席了一个慈善活动,号召贫困国家来防治疟疾给儿童带来的危害。两位好友也是不忘借此良机,畅谈了一下足球,聊了他们共同喜爱的银河战舰,更是对即将在12月13日到来的本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做出了自己的预测。

  作为银河战舰的铁杆球迷,世界男子网坛头号选手纳达尔则是毫不掩饰自己对皇马的钟爱。纳豆更是坚信,银河战舰将会在国家德比中完胜巴萨。尽管上个赛季皇马在与巴萨的两回合交锋中一胜一平占据了优势,但是本赛季红蓝军团不可一世的一骑绝尘,恐怕皇马要想全身而退并不会是那么简单的事。

  而作为白衣军团副队的圣卡西,在与纳豆的友好交谈中也是达成了共识,就算面临再大的困难和压力,他们依旧坚信自己深爱的球队能在关键时刻战胜死敌。“拉斐尔和我都认为我们的球队能在下个月的国家德比中战胜对手,至于比分?我想1比0的比分我们就已经很满意了!”

  除此之外,两位巨星还计划以慈善的名义筹备一场友谊赛,而比赛的双方分别将是“纳达尔朋友队”和“圣卡西朋友队”。届时也势必将有大量网球明星和足球明星到场参赛,这对于慈善事业的推广也会是一桩再好不过的美事。(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