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黑旋风复制皮耶罗经典 有他何需埃辛兰帕德

    搜狐体育讯 国米与那不勒斯一役被媒体渲染成了南美锋线的对抗,但真正主宰比赛的,却是个貌不惊人的黑炭头。继上轮攻破尤文大门之后,加纳后腰蒙塔里又在今夜一传一射,帮助蓝黑军团赢得了这场价值6分的战役。

  蒙塔里是作为防守型后腰被带到国米的,穆里尼奥希望加纳人能像老乡埃辛一样把威慑力覆盖到整个中后场。蒙塔里防守中从不惜力,今夜国米20号全场有惊人的8次身体对抗,成功率也超过六成。在蒙塔里的控制下,那不勒斯的中场被冲的七零八落,五名前卫中竟然有三名被换离场,有内德维德二世之称的哈姆西克更是在65分钟就被蒙塔里赶出了场。

  蒙塔里防守中的表现让穆里尼奥忘记了埃辛,加纳人进攻中的发挥则让狂人暂时忘却了兰帕德。蒙塔里一度被视为糙哥,但今夜加纳人无论在技术使用还是头脑方面都突然开了窍。15分钟国米开出战术角球,蒙塔里禁区左上角外得球。在观察了队友走位后,蒙塔里并未像往常一样盲目将球吊入禁区。加纳人避开了人员密集的禁区中央,他用左脚将球送到了后点无人看防的科尔多巴面前。哥伦比亚人没有辜负蒙塔里的厚意,他的左脚抽射让梅阿查第一次爆发。

  如果说对尤文的进球是个百分之百运气球的话,那么今夜蒙塔里的进球则完全是头脑和智慧的结晶。麦孔和克鲁兹的右路配的打得令人眼花缭乱,看得入迷的伊布甚至成了观众。当麦孔将球扫向禁区中路时,出现在皮球线路上的竟然是蒙塔里,加纳人显然预判到了麦孔的传球线路。麦孔此球传的稍稍有些靠后,停球后回敲?那样就会给防守球员留出反应时间。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蒙塔里做出了最为恰当的选择,他用右脚脚后跟将球磕入网窝。这与96/97赛季欧冠决赛皮耶罗的进球如出一辙,斑马王子的灵气,被一个看似凶悍的黑大个完全拷贝。

  进球后蒙塔里跪倒在草坪上向梅阿查球场致谢,这一幕已经是一周来第二次上演,蓝黑球迷都希望这能够成为国米的保留节目。穆里尼奥给了蒙塔里巨星待遇,狂人在89分钟将其换下,为的就是让蒙塔里单独接受球迷欢呼。“超级蒙塔里,25分钟解决那不勒斯”,《米兰体育报》给了加纳人高度评价。

  联赛中连续两场爆发,蒙塔里的主力位置已经牢不可破。也正是有了蒙塔里,穆里尼奥才敢下重手整治多年来出工不出力的维埃拉。曼奇尼未必就看维埃拉顺眼,但由于在后腰位置上无人可用,曼乔才不得不一次次的迁就动辄宣称受伤但在国家队却踢的虎虎生风的法国人。意大利媒体称国米正在考虑引进里昂后腰马库恩,但不论冬季加盟的是谁,都无法在短期内对蒙塔里的主力位置形成威胁。这么个宝贝只要1400万欧元,太值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塔里 | 麦孔 | 埃辛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