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范佩西3分钟2球 阿森纳2-1逆转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零点,英超第15轮进行本轮焦点战役,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伦敦同城对手阿森纳,结果切尔西先赢后输以1-2丢掉德比。比赛的三个进球全部来自阿森纳球员。上半场切尔西右路的一次进攻造成了阿森纳中后卫朱鲁铲球自摆乌龙。不过下半场阿森纳由范佩西在三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范佩西的第一球是一次明显的越位球,不过第二球无可争议。此役过后阿森纳将其与切尔西的分差缩小到7分,排名重回第四。 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143次交锋。上赛季阿森纳客场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切尔西连扳两球,不过回到主场1-0报仇雪恨,后者也是阿森纳在双方过去12次交锋中唯一一次的胜绩。本场比赛切尔西缺少受伤的乔科尔和停赛的德罗巴,周中欧冠停赛的德科则回到球队,阿什利-科尔和阿内尔卡首发对阵旧主。阿森纳方面,阿德巴约和纳斯里伤愈复出,被剥夺队长袖标的加拉也与老东家狭路相逢。

  比赛马上进入快节奏当中。第4分钟,德科的直塞球到了卡卢脚下,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慢镜头显示卡卢与最后一名阿森纳球员几乎处在平行线上。2分钟后阿内尔卡带球趟入了禁区,第150次代表阿森纳出场的法布雷加斯及时铲球破坏,被带倒的阿内尔卡没有抱怨。随后卡卢接应德科的传中球,阿穆尼亚出击两次击球才将皮球打远。第10分钟,卡卢中场连续的带球后把球交到禁区右侧,阿内尔卡的射门只是刮擦了下皮球。

  第14分钟,阿德巴约右侧传球到了远端的法布雷加斯脚下,法布雷加斯12码处劲射被切赫用腿挡出,跟进的加拉错过了补射的机会,皮球从他双腿之间穿过。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30码外远射被直接没收。第18分钟,博辛瓦右翼奔袭连过两人,18码外直接射门飞上看台。第21分钟,德科直塞球找卡卢,阿穆尼亚冲出禁区铲球破坏。

  第24分钟,德科分球,博辛瓦右路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兰帕德12码处甩头攻门顶向中路,阿穆尼亚伸手把球摘下。3分钟后德科直传球到了底线附近的兰帕德脚下,兰帕德挑传球高高落在门前,卡卢的头球软弱无力地去到了阿穆尼亚怀里。第29分钟,加拉禁区弧内撞倒卡卢,巴拉克主罚的任意球被阿德巴约顶出。<<<您认为本轮阿森纳取胜后能重燃夺冠的希望吗?

  第30分钟,阿穆尼亚手抛球没有掷远,切尔西右路发动进攻由博辛瓦送出低平传中球,前点的瑞士中卫朱鲁把球铲进了自家大门,切尔西1-0领先。切尔西第33分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德科妙传禁区内的卡卢,萨尼亚在他射门之前铲球化解。阿森纳马上还以颜色,范佩西禁区左侧抢到高球,半转身抽射被切赫扑到另一侧,德尼尔森这边争抢时明显的假摔逃过黄牌。

  第39分钟,德尼尔森的传中球被伊万诺夫顶出,法布雷加斯25码外直接射门去到了切赫怀里。第41分钟,阿内尔卡头球摆渡,卡卢的射门也正中阿穆尼亚下怀,但他已经是第三次越位了。第44分钟,阿什利-科尔的长传球找阿内尔卡,皮球稍稍靠近阿穆尼亚。补时阶段,切尔西反击到了前场,兰帕德第一下传球差点制造阿内尔卡的单刀,紧接着博辛瓦再传让法国人形成冲顶但皮球没有顶正。

  易地再战。第50分钟,德科回传球给到阿什利-科尔脚下,科尔的传中球这一次被朱鲁成功滑铲解围。第53分钟,朱鲁挡住了德科给卡卢的传球,不过皮球弹到右侧兰帕德脚下,兰帕德20码外起脚射门偏出。第58分钟,阿内尔卡禁区边缘吸引防守,随后把球挑传给了右侧插上的德科,克里希拍马赶到把球铲出了边线。

  第59分钟,阿德巴约前场头球摆渡,纳斯里把球回敲,德尼尔森挑传找范佩西,第100次代表阿森纳出场的荷兰人中路18码处右脚爆射破门!1-1。这是切尔西本赛季下半场首次丢球!但是慢镜头显示范佩西接应时明显处在越位位置!紧接着特里放铲萨尼亚吃到黄牌,阿森纳第62分钟趁机再下一城。小法任意球开到禁区,阿德巴约头球摆渡向前,范佩西左侧18码处转身左脚劲射弹地入网,2-1!范佩西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了7粒。

  第68分钟,卡卢传球失误,克里希断球直奔禁区,伊万诺维奇无奈将其拉倒,范佩西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切尔西随即换人,马卢达替下了完成了百场出场的米克尔。第75分钟,阿德巴约前场断球反击,交给右侧的德尼尔森但巴西人传中球太过发力。1分钟后阿森纳卷土重来,还是阿德巴约的控球,范佩西把球交给禁区内的法布雷加斯,不过队长陷入三名后卫夹击。<<<您认为切尔西还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第80分钟,德科外围25码外远射高出。切尔西马上将其换下,19岁锋线小将斯托奇首次在英超亮相。阿森纳随后也用周中欧冠进球的本特纳换下阿德巴约。第85分钟,伊万诺维奇阻挡克里希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伊万诺维奇再次明显地阻挡本特纳,不过主裁判这次手下留情了。1分钟后本特纳从博辛瓦脚下断球,交给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德尼尔森,但是巴西人停球太糟糕了。最终阿森纳还是2-1拿下了这场不可思议的比赛。

  切尔西(4-1-4-1):1-切赫/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69’15-马卢达)/21-卡卢、13-巴拉克、8-兰帕德、20-德科(81’43-斯托奇)/39-阿内尔卡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20-朱鲁、22-克里希/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17-阿莱克斯-宋、8-纳斯里/25-阿德巴约(83’26-本特纳)、11-范佩西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卢 | 德科 | 布雷 | 阿德巴约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