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罗宁赛后即与李章洙谈续约 郎情妾意只等办手续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晚,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和李章洙商谈了2009年的续约问题。罗宁表示:“我们只和愿意夺冠的教练续约,希望夺冠的李章洙和我们有继续谈判的可能。”

  昨晚,当队员们都到权金城接受李章洙宴请时,李章洙却和罗宁、张路、李小明一起躲在办公室密谈了一个多小时。

出来后,李章洙满面红光,罗宁也一脸笑容,看来双方谈得很顺利。比赛后马上就谈判续约的事情,这表明国安俱乐部对李章洙的认可。

  谈到和李章洙续约的可能性,心情不错的罗宁娓娓道来:“我们国安继续投入足球是肯定的,基于国内教练很难带领国安夺冠,所以我们决定选择外教。外教则分亚洲和欧美的,经过这么多年实践,显然亚洲教练比不了解东方文化的欧美教练更适合我们。李章洙对中国国情非常了解,甚至对决定一场比赛胜负的场外因素他都心知肚明,所以他肯定更适合国安。”

  不过,罗宁还是对李章洙今年未能夺冠有些遗憾:“李指导带队两年中,去年差点夺冠,因为场外的裁判因素与冠军失之交臂,这个责任与他无关,我们俱乐部来担。今年,外援不力,伤病众多,不夺冠与足协和裁判没有任何关系,今年不夺冠是没有理由的。”至于亚冠双线作战的原因,罗宁认为不是理由:“我们今年在内外援引进上给了他巨大的支持,就是为了双线作战,季军这个结果很难令人满意。”

  最后,罗宁给北京球迷吃下定心丸:“老李希望夺冠,和我们目标吻合,但他必须有具体的方案,如何引进内外援,投入多少,不是说一句话想夺冠就可以的。”目前看来,李章洙和国安的续约只是细节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