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鲁能夺冠波澜不惊 中超联赛超级悬念剧演绎极致

  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昨天15∶30同时打响,关系到冠军归属的两场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才揭晓本赛季的最后一大悬念。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广药中一,上海申花在主场被浙江绿城2∶2逼平。虽然上海申花在比赛中一度重新夺回争冠优势,但无奈对手绿城打得很顽强并最终扳平了比分。

这样,山东队以2分的优势幸运地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在济南和上海,一波三折且相互牵制的夺冠形势也将本赛季中超这出超级悬念剧演绎到极致。

  15∶39 梅萨进球,申花看到希望

  赛前申花落后鲁能2分,只要他们战胜浙江而鲁能不能战胜广药,申花就将夺得冠军。果然,申花队在比赛第9分钟就依靠外援梅萨的头球取得领先。如果此时山东与广药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而上海以1∶0战胜浙江的话,上海将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以净胜球的优势(1个)夺冠。

  16∶11 绿城扳平,山东重获优势

  只要取胜就铁定夺冠的山东队一直无法突破广药队的防线,广药此前已获得了两个单刀的机会,不过双方的比分依然是0∶0。但此时从上海传来消息——浙江队的卡里姆将比分扳平了。如果此时两场比赛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的话,山东队将以63分夺冠,而上海则以61分屈居亚军。卡里姆的进球让冠军的天平重新偏向山东!

  16∶15 成亮进球,申花再度领先

  仅过了4分钟,上海申花再度取得领先,冠军的天平又重新偏向上海申花!随后,申花还获得一个点球,结果外援里卡德射失点球。尽管如此,只要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而鲁能依旧不能破门的话,冠军仍将回到上海。

  17∶04 谈扬进球,山东球迷欢呼

  山东队围攻广药球门却无法取得进球,场上气氛压抑得让人喘不过气来,难道山东队真的会在主场被广药队逼平而痛失冠军?在上海申花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下半场,替补出场的19岁高中锋谈扬竟在一次不紧不慢的反击中抽射得分,2∶2,这粒进球几乎扼杀了上海夺冠的希望。得知这一比分后,山东球迷开始在看台上狂欢。

  17∶22 申花战平,鲁能幸运夺冠

  山东与广药的比赛还未结束,场上的比分依然是0∶0。但在上海,申花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已提前一分钟结束了,上海队以2∶2战平浙江,积61分。此时,中超冠军悬念最终破解,山东鲁能最终依靠浙江绿城的“帮忙”,夺得了俱乐部第三座联赛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