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欲签联盟杯冠军队长 1500万锁定季莫什丘克

季莫什丘克无限接近拜仁

    搜狐体育讯 “签下了多诺万,冬季我们就不会再有人员变动!”拜仁总经理赫内斯的话弦犹在耳,而有经验的记者和媒体却兴奋起来:“对于转会这种事儿,赫内斯说没有就没有的可能性只有20%。”

  果然,拜仁已经迫不及待地动手了。根据《踢球者》的最新报道,拜仁正在无限接近乌克兰国脚季莫什丘克。据悉,季莫什丘克已经从圣彼得堡抵达了慕尼黑,准备进行体检。这也就是说,这位上赛季捧起联盟杯冠军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长已经基本确定将转会拜仁慕尼黑了。

  《踢球者》透露,拜仁慕尼黑和泽尼特两家俱乐部正在就转会费进行最后的谈判。由于季莫什丘克和泽尼特的合同到2011年才到期,拜仁这次肯定要付出15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

  今年夏天的时候,季莫什丘克的名字一度和拜仁走得很近,但就是由于最终的转会费没有谈拢,乌克兰人未能登陆安联球场。但克林斯曼对季莫什丘克的欣赏让拜仁在冬歇期前再次坐下来和泽尼特谈判。克林斯曼此前曾表示,季莫什丘克在中场的防守能力完全可以达到拜仁的要求。而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的合同本赛季末就将到期,此时能签下季莫什丘克,无疑让拜仁的中场厚实很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丘克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