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小罗失点球 米兰1-3负近17场首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03:30,意甲第14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米兰1-3负于巴勒莫。巴勒莫由米科利、卡瓦尼和辛普利西奥建功,米兰仅仅是由罗纳尔迪尼奥点球攻入安慰性进球。上半场,小罗将一个点球射失,任意球还击中横梁。米兰遭遇了近17场正式比赛的首场失利,连续第3个赛季客场不敌巴勒莫后,米兰与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也扩大到6分,而且由于净胜球的差距,被尤文超越退居积分榜第3。>>>国米会一骑绝尘获得本赛季意甲冠军吗?

  巴勒莫与米兰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仅有42场交手记录,巴勒莫7胜9平26负处于绝对劣势,主场亦是6胜7平8负处于下风,不过在之前两个赛季,AC米兰做客全部落败。阵容方面,卡卡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加图索因伤缺阵,安布罗西尼和弗拉米尼获得首发机会,和皮尔洛组成三后腰。西多夫则与罗纳尔迪尼奥和前锋帕托组成“圣诞树”的树顶。周中联盟杯没有出战的马尔蒂尼披挂上阵,和他搭档中卫的是博内拉。

  比赛开始后,巴勒莫借主场之势向米兰大肆进攻。第6分钟,巴勒莫任意球开出,卡罗齐耶里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3分钟,AC米兰战术角球开出,博内拉接小罗传中。射门偏出。第16分钟,巴勒莫后防传球失误,帕托禁区内得球转身大力抽射,阿梅利亚将球托出横梁。随后米科利的远射被阿比亚蒂扑出。第20分钟,又是阿比亚蒂扑出米科利精彩的抽射。

  第25分钟,帕托禁区线边缘被出击的阿梅利亚放倒,AC米兰获得点球,慢镜头显示,阿梅利亚犯规地点似乎是在禁区之外,不过裁判仍向其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阿梅利亚将功补过,罗纳尔迪尼奥射向右路的点球被他奋勇扑出。帕托在与阿梅利亚相撞后受伤,随后被因扎吉换下。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米兰的禁区内风声鹤唳,阿比亚蒂连续扑出了米科利、卡瓦尼和卡罗齐耶里的射门。第41分钟,米科利杀入禁区获得单刀,扬库洛夫斯基后点出脚率先解围。2分钟后,又是米科利禁区外的大力抽射高出。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博沃放倒因扎吉吃到黄牌,米兰获得任意球,罗纳尔迪尼奥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刚开始因扎吉便获得一次头球机会,但这位欧战第一人的头球却偏出球门。第50分钟,一直在进行狂攻的巴勒莫终于取得进球,米科利禁区边缘连续晃开赞布罗塔后劲射远角破门,打进了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巴勒莫1-0米兰。第54分钟,赞布罗塔似传似射的打门被阿梅利亚抱住。第56分钟,舍甫琴科换下安布罗西尼,埃莫森换下弗拉米尼,安切洛蒂变阵4-4-2加强进攻。

  第59分钟,巴勒莫扩大领先优势,利维拉尼把球吊入禁区,卡瓦尼高高跃起力压马尔蒂尼将球砸入远角,巴勒莫2-0米兰,这粒丢球和2002年世界杯安贞焕在马尔蒂尼头顶上打进的一球几乎如出一辙。第6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内的凌空打门没有踢正皮球。第65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攻门被表现出色的阿梅利亚扑出。2分钟后,小罗远射偏出。

  第77分钟,小罗的任意球打门偏出门柱。第80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辛普利西奥后点插上头槌破门,3-0,巴勒莫锁定胜局。第8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内突破被放倒获得点球,小罗主罚,阿梅利亚判断正确,但皮球仍应声入网,1-3,米兰攻入安慰性一球。第85分钟,小罗禁区外的打门偏出,随后阿梅利亚扑出赞布罗塔小禁区内打门。全场比赛结束,巴勒莫主场3比1击败AC米兰,获得比赛胜利。

    两队出场球员:

  巴勒莫(4-3-1-2):32-阿梅利亚/16-卡萨尼、80-卡罗齐耶里、5-博沃、42-巴尔扎雷蒂/33-诺切里诺、11-利维拉尼、23-布雷西亚诺/30-辛普利西奥(90分钟,14-瓜纳)/10-米科利(87分钟,24-克贾尔)、7号卡瓦尼(90分钟,19-苏西)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25-博内拉、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84-弗拉米尼(56分钟,5-埃莫森)、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56分钟,76-舍甫琴科)/10-西多夫、80-罗纳尔迪尼奥/7-帕托(28分钟,9号因扎吉)

    (搜狐体育 击落飞碟)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因扎吉 | 博内拉 | 卡罗 | 齐耶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