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高尔夫世界杯最后一天比赛 球迷追星休闲两不误

  今天是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最后一天比赛,由于是双休日的最后一天,加上是冠军产生之日,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涌进了大量球迷。在奥拉沙宝球场的经典球洞第15洞、第18洞的场边,站满了引颈观战的球迷。

  “我平时也打高尔夫,孩子正好休息,顺便就带来了。

”带儿子观战的球迷梁先生告诉记者。观澜湖球会有山有水,风景宜人,边看球边呼吸新鲜空气,这让很多球迷乐在其中。

  18洞的奥拉沙宝球场在青山绿水中依势而建,参差错落,球迷不但看到了精彩的比赛,也享受了森林公园的美景。很多球迷一大早就坐车或开车而来,带上水和饼干,准备跟完18个洞。不过对于绝大多数球迷来说,跟完18个洞实在是一件艰巨的任务——奥拉沙宝球场实在是太大了!它是观澜湖球会中最长的球场,足有6500多米长,就拿第9洞来说,从发球台到果岭足有500多米的长度,此洞依山势从山谷到山顶而建,落差之大,让人惊叹。而要从10号洞回望9号洞,需仰视才见,要一口气要爬上去,定会累得气喘吁吁。

  掩映在山林中的18个洞,起起落落,球迷要追逐自己喜欢的球员,必须要上山下坡,除非有非常好的体力,否则一定会累得不行。尽管如此,球迷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时而屏神静气地看球,时而飞奔到下一个球场霸位,每当球员打出好球,他们都会热情地鼓掌。

  球迷中不少人是打高尔夫的老板和白领,他们懂球,分析起来头头是道,但更多的是打工族、学生还有来自附近的农民,他们虽然对高尔夫一知半解,但是球场的气氛和球手的球技还是深深吸引着他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