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艇瓦伦取胜积分超皇马 马竞4-1逆转大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较量。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1击败维尔瓦,瓦伦西亚主场3-2险胜贝蒂斯,两支球队获胜后积分都超过了本轮输球的皇马。其他比赛中,巴拉多利德3-0大胜马洛卡,马拉加4-2力克奥萨苏纳,拉科鲁尼亚客场1-0小胜阿尔梅里亚,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0击败努曼西亚,西班牙人主场0-1不敌希洪竞技,马竞主场4-1大胜桑坦德竞技。积分榜

  维尔瓦1-2比利亚雷亚尔

  第26分钟,潜水艇开出角球,皮球打到禁区外围,卡佐拉一脚低射,皮球穿过人群后滚进维尔瓦的大门。第44分钟,潜水艇获得禁区前左侧的任意球,伊巴加萨的直接射门挂网而入,客队取得两球领先。第83分钟,西甘禁区内对鲁文犯规,维尔瓦获得点球机会,阿德里安射门命中扳回一球。最终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1小胜对手,积28分升至第二位,落后榜首的巴萨4分,而维尔瓦近12轮不胜依旧垫底。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2-3-1):13-迭戈-洛佩斯/17-文塔、20-富恩特斯、12-西甘、5-卡普德维拉/21-布鲁诺、6-埃古伦/8-卡佐拉、22-罗西(89’15-尼哈特)、11-伊巴加萨(71’14-马蒂亚斯)/24-阿尔蒂多雷(78’3-埃德米尔森)

  巴拉多利德3-0马洛卡

  第28分钟,巴拉多利德获得前场任意球,莱昂离门30米左右直接大力射门,马洛卡门将卢克斯脱手,卡尔沃门前补射破网。第55分钟,主队故技重施右侧任意球吊向禁区,卡诺比奥前点虚晃干扰了门将,卢克斯大腿将球挡出,多拉多轻松补射空门得手。第65分钟,莱昂禁区内得球后左路下底横传,戈伊特姆中路推射破门。巴拉多利德主场三连胜,马洛卡客场三连败近五轮不胜。

  马拉加4-2奥萨苏纳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却掀起进球狂潮。第56分钟,奥萨苏纳中场胡安弗兰禁区内对卡莱哈犯规,马拉加获得点球机会,阿波罗一蹴而就。5分钟后,卡莱洪左路传中,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脚上后飞到禁区内后点,巴哈抢点鱼跃破门,马拉加两球领先。第78分钟,奥萨苏纳左路传中,伊朗国脚内科南禁区内头球破门扳回一城。1分钟后,奥萨苏纳扳平比分,另外一名伊朗中场马苏德开出角球,中卫弗拉尼奥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皮球越过门将的头顶飞入大门。

  不过连失两球的马拉加士气并未受影响,第83分钟,前西班牙国脚卢克前场右侧横向盘带,他在禁区前晃过一名后卫后左脚远射,皮球挂远角入网。第91分钟,埃利塞乌帮助马拉加锁定胜局,他利用反击机会趟过对方后卫后单刀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2。马拉加取得近五轮首胜,奥萨苏纳客场四连败。

  阿尔梅里亚0-1拉科鲁尼亚

  第51分钟,内格雷多对洛波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阿尔梅里亚陷入困境。第67分钟,卡洛斯-加西亚禁区内绊倒里基,拉科鲁尼亚获得点球机会,不过贝尔杜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第75分钟,贝尔杜将功补过上演绝杀,他在禁区内接到瓜尔达多的右侧传中后推射,第一脚打在对方后卫脚上弹回,随后贝尔杜补射终于攻破了主队的大门,拉科各项赛事三连胜,而阿尔梅里亚遭遇两连败。

  毕尔巴鄂2-0努曼西亚

  第6分钟,毕尔巴鄂右路发动攻势,无人盯防的苏萨埃塔传中,洛伦特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30分钟,洛伦特禁区前背身拿球,他转身横向摆脱对方后卫后左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西班牙新晋国脚梅开二度。第90分钟,毕尔巴鄂后卫埃特塞蒂亚作为本方防线上最后一名球员,因为犯规阻止对方进攻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

  西班牙人0-1希洪竞技

  第29分钟,希洪中场卡尔梅罗中路带球长驱直入,他在离门28米左右突然拔脚怒射,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扑救不及,皮球蹿入大门死角,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西班牙人遭遇四连败,而希洪竞技最近四个客场三胜一负。

  瓦伦西亚3-2贝蒂斯

  第10分钟,马塔左路策动攻势,埃杜得球后下底传中,禁区后点的比利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抽射破门,他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第12个联赛进球。第20分钟,埃杜后场长传到禁区前沿,马塔得球后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摆脱内尔森和华尼托后低射得分,瓦伦西亚2-0领先。第56分钟,贝蒂斯左路打出漂亮的撞墙配合,胡安马接到埃马纳的传球后,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打近角入网,客队扳回一球。

  第63分钟,马切纳禁区内对塞尔吉奥-加西亚犯规,不仅送给贝蒂斯一个点球,他自己也被红牌罚出场外,埃马纳操刀命中将比分扳为2-2。不过10分钟后,少一人的瓦伦西亚却锁定胜局,巴拉哈利用左侧任意球的机会前点甩头破门。瓦伦西亚取得近三轮首胜,积分达到27分超过皇马暂列第三,而贝蒂斯三连胜的纪录终止。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1-4-1):13-雷南/23-米格尔、5-马切纳、20-阿莱克西斯(47’4-阿尔比奥尔)、24-莫雷蒂/6-阿尔贝尔达/17-华金(75’3-马杜罗)、8-巴拉哈、22-埃杜(39’18-费尔南德斯)、16-马塔/7-比利亚

  马竞4-1桑坦德竞技

  第6分钟,海廷加禁区内对齐特犯规,桑坦德获得点球机会,齐特亲自操刀命中,客队意外取得领先。第20分钟,马尼切将球吊入禁区,弗兰头球回敲,西芒中路左脚射门得手,马竞扳平比分。第32分钟,桑坦德的中卫纳瓦斯对阿松桑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1分钟后,马竞前场快速反击,阿奎罗接到弗兰的传球后,禁区前摆脱两名后卫低射远角破门。

  第77分钟,阿松桑前场断球后直塞弗兰,乌拉圭前锋不停球直接左脚劲射破网。3分钟后马竞再下一城,塞塔里迪斯右路传中,弗兰前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马竞也以4-1逆转大胜。(搜狐体育 宏岚)

  马竞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2-塞塔里迪斯、5-海廷加、17-乌伊法鲁西、4-佩尼亚/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5’8-劳尔-加西亚)、18-马尼切(85’9-路易斯-加西亚)、12-阿松桑、20-西芒(85’16-巴内加)/7-弗兰、10-阿奎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比利亚 | 莱昂 | 佐拉 | 卢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