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李金羽:夺冠一刻终于释怀 下赛季渴望更多收获

  华奥星空12月1日电(记者 张锐)虽然没能用一场胜利来为联赛做结,但山东鲁能仍旧如愿获得今年的联赛冠军。作为球队的当家前锋,李金羽无疑是本场表现最出色的一个。也是赛后最激动的一个。即便赛后已经隔了一段时间,电话那头的大羽显然还沉浸在夺冠后的喜悦中,难掩自己的兴奋。

  对于能够最终如愿夺冠,李金羽说道:“今天真是太激动了,我们如愿以偿拿到了冠军。这次夺冠非常不容易,大家之前的压力都很大,对于夺冠赛前队里面甚至从来都不谈论。等到夺冠的一刻终于心里能放开了。要感谢今天现场球迷们的支持,他们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

   由于韩鹏因伤缺阵了大半个赛季,李金羽支撑起来山东鲁能队的防线,虽然赛季6个进球不能算多。但李金羽在球场上表现出的作用却绝非进球可以概括。就拿本场比赛来说,进攻、策应、甚至是防守端、都可以看到大羽积极的身影。对于自己的表现大羽不愿他谈,他只是一再强调夺冠是全体队员的功劳。“虽然没能拿下比赛,但每个人都踢的不错。所以我认为不管最终鲁能是否夺冠,我们都值得庆祝,因为从球队的表现看,我们都配得上冠军这一称号。

  2008年的中超联赛争冠大戏上演得跌宕起伏。本身夺冠形势大好的上海申花最后两轮接连战平。最后一场点球不进,2-2被浙江绿城逼平。更是拱手把冠军让给了山东鲁能。对于以这样的方式夺冠,李金羽说道:“今年冠军的争夺确实非常激烈,比赛也进行得很富有戏剧性。我想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最后一轮比赛无论是鲁能和广药,还是申花和绿城都体现出了中超赛场的公开公平公正,这正是中国足球目前最需要的。”

  今年的联赛已经结束,今展望明年的联赛时,李金羽这样说道:“希望来年球队能更上一层楼,有更多收获。但要完成这个目标任务确实非常艰巨,除了联赛外,还有亚冠和足协杯。总之希望全队能继续努力,用我们的表现再创辉煌、回报球迷。”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