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鲁能:感谢对手公平竞争 遗憾申花未拿中超冠军

  由于申花平局才拿到中超冠军,鲁能副总韩公政在遗憾的同时,还是对绿城和广药的表现大加赞赏:“这实际上体现了中国足球的一种公平竞争的精神,这两场比赛都非常阳光。”

  图拔:不正常的比分没有影响我们

  图拔无疑是昨天最幸福的人,老头在赛后很激动:“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冠军,因为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

大家也能看到今天广药是怎么拼我们的,有目共睹的,我要祝贺他们,感谢他们以这样的态度跟我们比赛。”图拔还专门提到,“这个赛季有些比赛的比分其实很不正常,但都没有影响到我们。”其意似乎有所指。

  而对于山东球迷普遍关注的留任问题,图拔仍然打起太极拳:“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我一点都不怀疑,我或者别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山东足球,因为我或者别人,都只是过渡者。”而鲁能两高层康梦君和韩公政的说法也相当一致,一个是“顺其自然”,一个是“水到渠成”。

  康梦君:感谢我们的对手

  鲁能总经理康梦君赛后也打开了话匣子,“在中国足球如今的环境之下,这个冠军无论是对鲁能还是对中国足球,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他还专门提到了鲁能的争冠对手申花:“感谢我们的对手,只有这种竞争,这种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精彩,才使得足球的魅力得以展现。”话虽如此说,康梦君还是有点遗憾:“比赛很精彩,遗憾的是没有进球,如果能赢下来,会更完美。”

  韩公政:两场阳光的比赛

  夺冠之后尽管身穿一件大红毛衫,韩公政还是心有余悸,如果不是申花主场战平绿城,鲁能就将错失冠军,因此在对绿城和广药表现大加赞赏的同时,老韩还是抒发了一下诗情,“充满了波折,在阴天之中,看到了一些光明。”

  话虽如此说,但比赛没赢,还是充满了遗憾,韩公政说:“我说节日,实际上是说今天就像过年一样。都知道杨白劳过年的时候很困难,而山东戏剧中还有一出《王汉喜借年》,说心里话,我们过年,不希望过那种年,但今天实际上是借了个年。虽然赢了,赢得了冠军,但多少有些苦涩,本来是应该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来回报球迷的。”

  接下来鲁能的目标就是12月4日的明星对抗赛,这次是第一次以俱乐部的形式出现。“我们一定会拿出最好的表现,队员们没有了任何负担,也一定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